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海鳥和魚的戀愛 49
2008/02/29 11:15:35瀏覽464|回應0|推薦1

49.前女友 3

下午放學,藍采茗到朱紫欽的教室,看到她出來立即做出自己練習一個下午的微笑,親暱的攀住朱紫欽的手臂。

「小紫~」藍采茗『笑』說「來青鳥好不好?我泡咖啡給妳喝~還是~妳不是最喜歡我們店的草莓優格?還是我們去看電影?還是找賴一起去KTV?妳想做什麼我都陪妳!」

「幹嘛那麼勉強?」朱紫欽伸出她的手臂甩頭就走「我不需要妳陪!」

「小紫!」藍采茗追上,抓住她的手,啞著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我們不能像以前相親相愛?」

「妳到底做錯了什麼?」朱紫欽凌厲的盯著藍采茗「妳敢說沒對我說謊?敢說沒對岩亮星動心?我說藍去談個戀愛,妳會有好多驚奇~結果沒想到是我有一堆驚奇!妳知道我是多麼卑微的想嗎?」朱紫欽喘了口氣「那天和妳通完話赴岩亮星的約路上我還想~如果妳不要他我還是會接受他!就算他不開口我也會不顧一切表白,可是他卻急著打發我想和妳在一起!跟我過來!」

朱紫欽用力將藍采茗拖下樓,拖出校外,直到沒有太多學生圍繞附近,她才從書包拿出別針。

「妳也有一個吧?你們兩個連手騙的我好悽慘!」

看到別針,藍采茗想起自己和岩亮星第一次見面,於是解釋。

「到現在妳還要騙我?藍采茗!」她吼「妳要踐踏我的尊嚴和感情到什麼時候?拜託妳告訴岩亮星,不要再放什麼和前女友復合的假消息了,光明正大和妳交往吧!」

朱紫欽掩面欲走,藍采茗握住她的手,死命的握著。

「看著我小紫,求妳看著我!」

朱紫欽抬頭。

「在我心裡,妳比岩亮星重要妳不懂嗎?妳真的不懂嗎?妳是我的親人啊!」淚蒙上藍采茗的眼眶,她激動的發抖。

「有天妳和岩亮星結婚,他也是妳的親人!」

「小紫!求求妳!」藍采茗抱住朱紫欽,啜泣「我不想失去妳這個好朋友!」

「如果我叫妳去報復岩亮星,假裝答應和他交往然後狠狠甩掉他讓他痛苦,妳願意這麼做嗎?如果這樣才能發洩我心裡的怨恨妳忍心嗎?如果妳真的在乎我比在乎他多!」

藍采茗一愣,略為遲疑,朱紫欽推開她離開。

來到醫院,還沒平息起伏的情緒,她又到洗手間吐了一些酸水,這一吐讓她開始疑惑。

朱紫欽用水拍了拍臉,盯著鏡裡自己迷惑的模樣好一會,然後出去裝了壺熱水。

一定是胃裡沒東西吧!泡碗麵吃好好睡覺就沒事了!提著水壺,她突然瞥到電視裡一個有點嬌羞的年輕女人拿著驗孕棒,喜悅的在室內來來回回走著,接著一個男人開門~

朱紫欽突然覺得整個人從腳底冷到腦門,拋下水壺,她慌張的衝到便利商店但裡頭沒有她要的書,於是又走了段路到書局。

【懷孕第一、二個月時月經停止,但少數人第一個月尚有少量的月經樣出血。會開始害喜﹝噁心、嘔吐﹞,飲食嗜好改變。懷孕初期兩個月,體型尚無明顯變化。】

朱紫欽顫抖的將書塞進櫃子,六神無主的在書櫃間穿梭最後停住。

她的好朋友好像真的沒來!她算了算,已經遲了幾天。

不會的!只是遲了幾天,不會是有了!不可能的!安全期呢?

【何謂安全期?即下次月經來前十天內.何謂危險期?即下次月經來前第十一到第十九天.月經週期不定行者可以最短週期天數減去十八即為危險期第一天,最長周期減去十一即為危險其最後一天,這幾天之間就是危險期.】

朱紫欽靜靜的算著,然後一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165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