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海鳥和魚的戀愛 46
2008/02/27 13:52:33瀏覽448|回應0|推薦1

46.betrayer 16

進了張和風公寓,不見他未婚妻出來,朱紫欽悄悄放鬆心情,但又故作矯情的說還是不要打擾好了。

張和風拿來幾瓶飲料還有餅乾,坐到她對面。

「妳安心待一晚,不會有事的。」

聽張和風這麼說,朱紫欽心情更加穩定,打開其中一瓶果汁,喝了幾口只覺得嘴唇好冰,喉嚨也好冰。她靠著沙發瞪著天花板,看著天花板上的電扇轉啊轉。

「藍來過這裡嗎?我還以為張大哥和未婚妻一起住呢!」

「采茗沒來過。」他跟著開了瓶咖啡「我從日本回來只和她只見過兩次面,當時妳也在啊!」他笑笑「這裡是公司幫我租的套房,我和懿欣~」

說人人到,張和風接起手機起身。

「妳自己在這裡應該沒問題吧?這裡什麼都有......我得走了。」講完話,張和風回來「門關上它會自動上鎖......」

「我可不可以看你們的婚紗照?」她打斷「應該有吧?」

「婚紗照?」他想想「有是有......」打開桌上的電腦「不過才剛拍好,我們還沒決定選哪幾組。」

「說不定我可以幫你們喔!」

一張張親密又幸福的合照跳到朱紫欽眼前,她笑著讚美張和風未婚妻的長相、禮服還有風景。看了十幾張後,她幽幽嘆了口氣,轉頭看著和風,帶著羨慕的笑容。

張和風有點不明白,但在她深幽的注視下開始覺得身體有點熱,於是關閉光碟。

「那我先......」

「謝謝你,張大哥!」她大方地攀住張和風頸項「我就知道有你在身邊最可靠了!」

他被朱紫欽身上散發的自然香味擾亂,竟有些心猿意馬。他提醒自己不可迷亂,他是個即將結婚的人,可是~

當朱紫欽的唇湊上來,他卻無法制止,也無法拒絕。

她開始親張和風的臉,邊親邊稱讚他最棒,然後出奇不意,調皮地碰觸張和風的唇,張和風竟也很自然的回應了。

朱紫欽不按牌理的舉動讓兩人由淺嚐試探逐漸變成深吻陶醉,她把張和風壓入沙發。

薄荷的味道!這個男人也想要她!兩個念頭鑽入朱紫欽腦中。

她想起路上張和風塞了幾顆口香糖進嘴裡,問她要不要,她吃了一顆。

原來不是她破碎的家讓人淫亂失常而是她真的家學淵源!

她拉起張和風的襯衫,解他的皮帶。

最重要的是他跟藍采茗有關,她有種間接傷害藍采茗的快樂!沒想到沒有計畫反而比較順利!或許應該說,張和風太心軟體貼了!

他似乎恢復了一些理智,按住朱紫欽的手掙扎「我們不該這樣~妳不能這樣誘惑我!我~」

他試著推開朱紫欽,試著不受那一抹香干擾。

她拉張和風的手近胸,如同那時對岩亮星一樣。張和風手一縮,她乾脆脫下自己的衣服,讓他的手深入蕾絲和柔軟的布料裡。

他手一縮,驚跳退遠。

「我還是走吧!」

「你也瞧不起我對吧?」朱紫欽抓住衣領,受傷地,胡亂地抓起地上的背包「我還是回去好了!我本來就不該麻煩你,如果那男人再來鬧,我會自己想辦法!」

「妳明知道我不是這意思!我是~」張和風攔下朱紫欽「我想~」

朱紫欽退下自己所有衣物,緩緩的,挑逗的往張和風貼近。

他的理智漸漸被摧毀,和朱紫欽在沙發上纏鬥起來。

人家說第一次會痛但她卻沒有特別感覺,說什麼痛過之後會欲仙欲死她也沒有那樣的反應。大半的時候她竟然在『沉思』,在體會所謂的『晃動』,在聽所謂的『肉拍擊著肉的聲音』,直到一股熱熱的東西衝進她體內她才突然發出尖叫,驚覺自己一身汗。

她和張和風做了兩次,做完第二次天差不多亮了,有人傳簡訊給他,想必是他的未婚妻。

套上衣服,她來到廚房沖了兩杯咖啡。

回到臥室,看到張和風裸著上身對著窗外發呆。她才注意到他雖然其貌不揚但身材真的會讓人想入非非!

充滿美感的線條,好像是電腦合成的!那光滑平穩的背,好像衝浪板!

「給你。」她把咖啡遞上,張和風一怔接過。

「昨晚的事你不說我不說就沒人知道,只是一夜情罷了!就當做~」她歪頭想想「告別單身的儀式,如何?」

張和風默然不語,從一旁皮夾裡拿出名片交給朱紫欽。

「昨晚~我很後悔。如果妳需要錢~」

「我要再睡一下!你最好趕快回你未婚妻那裡!拿工作當藉口應該就沒事了!」

鑽進床裹緊被單,不久她聽到張和風進浴室,接著一陣嘩啦嘩啦水聲。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