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海鳥和魚的戀愛 45
2008/02/25 10:14:16瀏覽486|回應0|推薦2

45.betrayer 15

讓她和張和風驚呆的不是那東一灘西一灘的血,不是凌亂的拖痕,不是牆壁上的血手印,不是亂七八糟的家具,而是~

『啊~我不行了~啊啊~你好強好猛!啊~我快死了!啊~~~~』

碰碰碰碰,幾乎要把房子拆了!

朱紫欽閃了幾下眼睛,循著聲音,張和風揪住她,她甩開。

一路走到廚房,抽起尖刀,她面無表情的來到聲音出處,拂開緊張的要她不要衝動的張和風。

以前,好像也有過這種感覺,這樣一瞬間的心痛,是她幾歲的時候?

她的記憶回到她幼年時代,某個炎熱的夏天。就是因為炎熱才會讓人急躁,一條一條的汗不斷往背下滑。

她和一群國小同學站在校門等著家人來接。眼見朋友一個個走了,她媽媽卻還沒出現。然後~ 

一輛破破髒髒的轎車歪歪斜斜地停到她面前,她媽媽拉下車窗笑著要她上車。  

『想玩有趣的?嗯~』駕駛座的男人咬著冰,用著髒髒的混濁眼珠盯著她『你新交那個婊子我都還沒嚐過!妳女兒?』

『別鬧了!她還小!』媽媽推推男人,豪不在乎的笑。

男人單手開車,一路搖搖擺擺,她在後面緊緊的抓著椅墊。一到家,她就把自己鎖在房間,躲進床底。不知過了多久,朦朦朧朧她似乎睡著了,接著一陣淒厲的哀嚎。

媽!媽!她喊著鑽出床底,急急的跑進媽媽房間。

無法形容親眼目睹的事實。

無法形容那樣白皙美麗的背脊上的汗水和奮力討好的股溝、無法形容卡在那樣深刻的皺紋裡的汗水和半開著眼的痛苦表情。

無法形容!

「滾~~~~~~」

她把尖刀插進背對她的男人雙腿之間,床上兩人停止動作,男人撐起身體回頭,眼珠混濁依舊,隨後一抹邪笑。

「喔~妳回來了!」

「我媽被打成重傷,你~你見死不救我早料到~但沒想到你竟然還可以~還可以這樣豪不在意的~給我滾出去!出去!」

男人爬起來,張和風移開眼神。他的肌肉勃發線條很美,當然也不在意陌生人看他的裸體,說他是有經驗的A片猛男一點也不為過。但~

這對小紫~

在這種環境下成長實在太辛苦她了!

男人大踏歩的來到朱紫欽面前,張和風搶過去,不開口只是瞪著男人。男人亦是挑釁回瞪。

「走了!」

男人對床上女人說,拿起地下衣物,不忘對張和風示意,要他小心。

張和風回應男人的注視,他雖然沒有對方高大威猛但絕不是膽小的人。這種時候,必須讓男人知道有人在保護小紫。

張和風親眼盯著男人帶著女人離開,鎖上門後回到臥室,朱紫欽已經癱在地上。

「小紫!」他過去撐住朱紫欽「目前還是換鐵門和門鎖吧!其他的報警再~」

「他本來就不准接近我!以前他曾溜進我房間~已經~是命令了~可是~」攀著張和風的臂朱紫欽勉強站起來。

「妳睡一下,妳的房間~」張和風先是扶她的肩,後來發現她軟弱無力於是橫抱起她。

「我不要睡這裡!」將臉埋入張和風胸前「我不要~我不要~」

「不然我打給采茗~」

「張大哥你回去吧!我自己找地方或是......」她按住張和風胸口,表示要下來。

「好吧!今晚妳先住我家!」他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