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海鳥和魚的戀愛 41
2008/02/19 12:44:02瀏覽421|回應0|推薦1

41.betrayer 11

我要報復!要報復!

滿腦子是這樣的想法,朱紫欽跟著岩亮星進入燒烤店。生意很好,老闆領他們入座的同時還不忘奉承岩亮星,套一下交情。

服務生送來菜單,非常有禮貌的對岩亮星解說,他邊注意服務生嘴型邊看菜單,不一會,他敲敲桌子。

【妳想吃什麼?我都可以。】

岩亮星的手勢讓服務生錯愕,猛然閉嘴盯著朱紫欽,氣氛有點尷尬。朱紫欽抬頭發現,隨即點了幾種肉以及配菜和飯。

【這是我第一次吃燒烤,感覺很新鮮!】他笑,望著附近一家人翻肉,和樂融融的模樣【吃燒烤會增進感情喔!】

為什麼要有那個別針呢?朱紫欽深沉的盯著岩亮星。如果她不吃燒烤就不會有現在又愛又恨的心情!

他的笑多動人啊!

服務生很快提來一桶火爐,輕嚷著『注意』然後放進兩人中間,接著蓋上蓋子,抹上豬油。

【第一次?】她熟練的放肉【不過我好像點太多了!】

【妳常吃?】岩亮星跟著拿起夾子【真好玩!還好啦!吃不完應該可以帶走吧?給妳當宵夜!】

【你才該多補一點呢!傷真的都好了嗎?】

無法拿到岩亮星的住址後她也沒回車廠,幸慈不在就住賴家,幸慈來就自己想辦法。偶爾幾次真的不行就偷溜回家,不過睡的膽戰心驚。她也找了一份打工,其實心裡還蠻踏實的。

如果沒有那個別針!

【嗯。】他喝口茶,企圖掩飾自己忍不住想起和藍采茗相處的激動。

【對了!】把肉放進岩亮星碗裡,她從包包拿出一個盒子【祝你身體康復的禮物。】

【禮物?】

岩亮星很意外,謝過後拆開,裡頭是一隻價值不斐的名牌太陽眼鏡。

【雖然你都晚上才開車,不過我想~】她吐吐舌【你戴起來會很好看!】

【這太~太貴重了!我不知道妳會~】他從口袋拿出之前買的別針【本來想搭摩天輪的時候再送妳。不過和妳的比起來~我想,我不能收!】

他把眼鏡放回盒子推回朱紫欽面前,她瞪著眼鏡苦笑【這樣我很尷尬耶!】她的臉飛紅【我真笨!你應該不缺名牌的!我真笨!還跟店員嚧半天希望他算便宜一點!】

【對不起!】他道歉【我收下!妳願意再送我一次嗎?】

【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一股焦味直撲兩人的鼻,朱紫欽大喊一聲,急忙把肉夾起來。岩亮星拍拍她的手,誠心誠意的再道謝一次。

【專心烤肉吧!】她指指肉,兩人停止交談,七分飽之後,她把他送的別針別上背包。

【我會好好珍惜的!】拿起盤子,她開始煮火鍋【所以我們可以當好朋友囉?很抱歉之前給你製造很多麻煩,我很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希望你能永遠當我的朋友!】

【當然。】

你以為只要我笑就可以了嗎?朱紫欽舉起杯子和岩亮星碰了碰。

你和藍采茗打什麼主意我會不清楚?你們居然敢做這種計畫!這根本不是友情!接下來你要對我曉以大義了吧?告訴我你多麼喜歡藍采茗然後逼我成全你們!原來坐摩天輪是這樣的意義!

你們太讓我心寒了!卑鄙的背叛者!但我會笑著成全,笑著報復!

仇恨的惡魔完全攻佔她的理智瞬間,她的手機一陣響。接起手機,聽了開頭她神色大變。

【朱紫欽小姐,妳的母親被同居男友打成重傷昏迷,請立刻前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