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海鳥和魚的戀愛 48
2008/02/29 11:13:43瀏覽533|回應0|推薦1

48.前女友 2

「你們先回教室吧!」出了美食館,朱紫欽對藍采茗和賴沂永說「我覺得胃有點不舒服。」

「胃不舒服?怎麼不舒服?」藍采茗關心探問。飛魚女生的話她也聽的很清楚,想安慰小紫但又怕她生氣。

這陣子小紫總是有意無意的躲著她,跟她說話也是一副煩不可耐的表情,她們之間難道真的沒有轉機了?全心為小紫著想又錯了嗎?她到底該怎麼做?

「小紫~」藍采茗又開口。

「就是不舒服啊!」朱紫欽陰沉的瞪著藍采茗「妳又不是醫生告訴妳我怎麼不舒服有什麼用!還有妳可不可以不要苦著一張臉?妳媽又揍妳罵妳了是不是?看妳這樣我心情更不好更想生氣!你也不要說!」她指著賴沂永「少講幾句我心情會比較好!」

大概醫院和打工兩頭跑吃不消吧!朱紫欽想,這幾天沒什麼食慾,整個人懶懶散散,每次照鏡子就覺得很討厭!覺得自己臉色暗沉變得好醜!

被朱紫欽連番搶白,藍采茗咬咬嘴唇不再說話,賴沂永拍拍藍采茗的肩示意她體諒朱紫欽還無法對岩亮星忘情。

藍采茗露出可憐兮兮的笑又讓朱紫欽光火。怎麼?妳連賴也要引誘嗎?

「妳先走啦!」於是她推遠藍采茗「我有事跟賴說!」

藍采茗表面上順從的離開,實際上卻躲到樓梯間偷哭。

「妳們兩個還沒和好嗎?老實說我連妳們為什麼吵架~因為問不到岩亮星的地址?」賴沂永狐疑的盯著朱紫欽,眼裡有深深的憂慮「上次妳跟我說~」

「我就是要跟你說那件事,」朱紫欽不耐煩的冷笑「你不要跟她說我跟你講過岩亮星和她的事~」

「藍不是那種會搶~」

「你不相信我?」朱紫欽頓時激動起來,橫眉豎目質問賴沂永「同一件事,如果她說『朱紫欽搶我的男友』比我說『藍采茗搶我的男友』更具可信度?」

「妳不要跟Kat一樣無理取鬧好不好?」賴沂永無奈,朱紫欽將他一推。

「我終於認清你了!對你而言,她是好朋友而我只是普通朋友!那~那我寧願我們不要當朋友了!我沒辦法忍受~」

「小紫!從頭到尾只有妳在胡鬧吧?」話一出口,賴沂永就後悔了,慌忙抓住掉頭要走的朱紫欽卻被她狠狠甩開。

對!全是我在胡鬧!朱紫欽傷心的跑進洗手間,哭了一會突然一陣噁心吐了一堆酸水進馬桶。

噁~她拍著胸口,極力想止住如巨浪襲擊似的暈眩不舒服。

噁~怎麼這麼倒楣!她只吃了半個三明治啊!連這樣也會吃到壞肚子!最近真的倒楣透了!

把肚裡的壞東西全吐出來後覺得全身無力,勉強振作精神但看到賴沂永在外面等她,她又發怒。

「妳和岩亮星之間真的只是妳被甩了那麼簡單嗎?告訴我,小紫!」賴沂永強逼朱紫欽正視他「如果那麼簡單妳不會對藍那麼不友善,妳瞞著我什麼?」

「我說過我們已經不是朋友了!你們一個一個~哈!我終於認清了!」她很快跑下樓不聽賴沂永喊叫。

回到教室,朱紫欽喘著氣趴到桌上,接著兩行淚很不爭氣的就流下來,沿著臉頰滴進桌子。

這一個月,岩亮星的確傳了幾封簡訊關心她的狀況,但她一直沒回,後來他也就不再傳。

她要的不是施捨不是友情更不是同情!為什麼就是沒人懂!

她要的是心與心的回應!就算是壞學生也會有這樣的渴望!難道她真的不配嗎?

哭著哭著,朱紫欽疲累的睡著,進入一個彩色的夢裡。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165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