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海鳥和魚的戀愛 51
2008/03/06 12:30:35瀏覽551|回應0|推薦3

51.前女友 5

呆愣一會,朱紫欽哭了起來,覺得腦子一團亂除了哭之外不知該怎麼辦。

「朱小姐!妳要多休息才能恢復體力。」

前來視察的護士輕拍她的背要她放鬆,接著替她插好針管,讓她躺好,隨後拉開兩邊窗簾讓朱紫欽看到大片的藍天。

「今天天氣還不錯,打完這瓶點滴妳就可以下床了,同時要多保重自己的身體。我們醫生已經幫妳做了檢查,妳應該已經知道......妳懷孕了吧?」

護士親口證實這個她不願面對的事實,朱紫欽抹了抹淚,有點痙攣地吸吐著氣。

「多保重身體?」她望著窗外,不覺又咒天怨地的激動起來「妳覺得十七歲懷孕會開心嗎?難道妳沒有在心裡嘲笑我?妳有聽到我說的話吧?關於我媽如何如何?一個個都是偽君子!」朱紫欽回頭兇狠的瞪著護士「不要用那樣噁心的笑臉跟我說話!我一點都不開心!我一點也不想要這個小孩!沒有人會要這小孩,他會很可憐!我不要跟我媽一樣不要小孩跟我一樣!我寧願去死!寧願去死!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我?」

她開始搥肚子,開始破口大罵,哀嘆自己的身世,護士慌忙抓住她的手苦勸。

「朱小姐,妳需要找人談談!」護士安撫朱紫欽後從口袋拿出名片放桌上「我們這裡有專業輔導員可以給妳幫助,妳也該~該和小孩的父親談談。不管最後你們做什麼決定,好好談談對彼此未來的關係也會有幫助。」

未來的關係!朱紫欽閉上眼睛。她和張大哥根本不會有未來,他們的關係只不過是一夜情,只不過是她想用來氣藍采茗的最後殺手鐗。

她煩惱了一會又慢慢睡去。等她再醒已經晚上,點滴也被收走,她拿起一旁的手機,下床撥了張和風的手機。

「妳還好嗎?」

張和風的聲音溫柔依舊讓朱紫欽稍稍平靜回了很好兩字。

「很抱歉,最近我有點忙,所以......」

「忙著籌備婚禮嗎?」她問,張和風卻沉默。

「我也差不多要下班,一起吃飯好嗎?」過了一會,他說。

希望跟她劃清界線嗎?希望她不要再干擾他的生活?對了!他要付錢了事,不希望再看到她!

懷著不安卻又有所準備的心情,她終於和張和風面對面。或許是要當新郎的緣故,他看起來比一個月前順眼多了,氣色也很好。

「怎麼?」張和風一笑「妳都沒在吃嗎?瘦成這樣!」

因為他的關心,朱紫欽淚差點忍不住浮出來,她移開眼神看了看餐廳其他地方費力忍住。

「這家餐廳很不錯,你常來嗎?」

「偶爾。」他笑回「因為這裡非假日濃湯和麵包都無限量供應,覺得還蠻划算。」

朱紫欽端起湯喝了一口,忍住衝上來的不舒服。

「很好喝。」放下碗,她闔上菜單「我吃不太下,可以分一點你的就好嗎?」

張和風研究似的緊盯朱紫欽,在他強烈的注視下她有點不自然的又喝了口濃湯。他招來侍者點了餐。

「妳母親?」之後他問「是不是......怎麼了?」

「她還好。」朱紫欽撕了塊麵包低低的說「我賣了那棟公寓,算好了剛好可以負擔醫藥費。張大哥......你......你沒有把我們的事告訴任何人吧?」

張和風臉色變的有些白,一會搖頭。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絕對不會對妳......」他自責的、情不自禁的輕撫朱紫欽臉頰「我願意做任何補償,只要妳開口。」

「真的嗎?」她說。如果告訴你我懷孕了,要求你不要結婚,承認是我肚裡小孩的父親,你還會這麼說嗎?

「那......那可不可以給我十萬?」

「十萬?」張和風一愣「妳要十萬做......」

「醫藥費是不用擔心了但我需要一些錢過日子。以我現在的打工,恐怕......給我十萬元,我永遠不會再煩你,我發誓!」

她舉起右手,張和風抓住她的手,伸向自己唇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