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海鳥和魚的戀愛 55
2008/03/18 12:09:06瀏覽485|回應0|推薦4

55.前女友 9

朱紫欽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手臂又插了針管,旁邊幾袋點滴。

她為什麼會躺在這裡?

忍著極不舒服的昏眩撐著身體坐起來,托著頭她用心的想,接著一段畫面讓她顫抖的翻開棉被,卻又滿腹疑惑。

乾乾淨淨!她盯著自己的腿部,難道那是一場夢?

不可能!一會,她暗笑自己愚昧,那麼清楚的灼熱感,那麼鮮明的、大量的從體內流出來的血怎麼可能會是一場夢!一定是護士幫她清理了!她覺得~

現在她覺得身體好輕鬆!好像什麼負擔都沒有了!她輕撫著自己的肚子~

這個本來就不打算要的孩子終究還是給她殺了!本來想利用它強佔不屬於她的幸福,結果還是落空了!想著想著,巡房護士帶來一位掛有『心理輔導員』牌子的女性。

「交給妳了。」巡房護士說完離開。

「覺得怎樣?很疲累吧?」輔導員放了罐熱騰騰的湯到桌上「我帶了些補湯給妳。」

「謝謝,妳人真好。」朱紫欽躺回床上,微動著唇「沒有人會在短短兩天內經歷這樣大悲大~喜應該算不上。我該怎麼調養身體呢?呵~」

她極力表現出很輕鬆的模樣,輔導員深刻的看了看她。

「我需要心理輔導嗎?如果要就要,我不在乎!我本來就不想要孩子,雖然有點可惜。孩子的父親答應娶我......妳知道嗎?他是個大公司的精英,有著大好前程,就快和千金大小姐步入禮堂......」朱紫欽瞪大眼,有種炫燿的意味「他居然說要和我結婚!妳說他是不是笨蛋?」

輔導員輕聳聳肩,臉上帶著友善的微笑。她打開瓶蓋,補藥的香味立刻散出來。

「趁熱喝吧!我拜託朋友煮的,她生過孩子比較有經驗。」輔導員拉過椅子坐朱紫欽旁邊「我老家在中部,男朋友是這裡人,以後可能會定居這裡。我剛來的時候也受過不少人照顧......總是要互相扶持對吧?沒有人不會需要幫忙。不管妳怎麼想,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情。人生也許很多故事雷同,未婚媽媽、流產、墮胎,就算妳認為我照本宣科,但......我真的希望妳能夠信任我,把我當朋友,願意和我分享一些事。」

朱紫欽就著瓶口吹幾口氣,緩緩一口一口,燙嘴的補湯溫暖了她幾乎被冰凍的心靈。

眼前的輔導員大概三十出頭,跟她印像中的護士一樣瘦高戴付眼鏡,長髮隨意綁在後面,不經意的抿嘴讓人覺得她老是在笑。

「妳好像『白雪皇后』裡的娟爾達,她總是......用無盡的愛包容著......所以才能戰勝雪后。很抱歉我曾罵妳們是偽君子。」朱紫欽喃喃「但這一點還不夠!我需要很多很多愛,很多很多溫暖,妳能繼續給我嗎?」

「妳的物品已經整理好放在裡面。」輔導員打開櫃子微微笑說「很多人一直打手機找妳呢!他們那麼關心妳,妳不該一直鬧彆扭。我會陪著妳,這是我的名片。」

朱紫欽默默收下。

「這陣子在飲食上不要吃生冷辛辣的東西,不能喝酒,保持營養攝取,以清淡豐富的食物為主。一個月內不要有性關係,之後最好採取避孕措施,想懷孕要過半年再視情況。多注意身體清潔,最好淋浴並適當保暖。二周内有血是正常的,若血量太多或不規則就得就醫。最重要的是要有好心情。」

「那個孩子真的......真的離開我了嗎?」朱紫欽望著輔導員,流下眼淚。

輔導員點點頭輕摟住朱紫欽,她一怔隨即掩面痛哭,但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哭。

然後,張和風來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