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海鳥和魚的戀愛 59
2008/03/24 10:07:14瀏覽664|回應0|推薦1

前女友 13

藍采茗輕手輕腳走進客廳,輕手輕腳從冰箱拿出一罐可樂,輕手輕腳上樓。

「我已經到家了,你呢?」

賴沂永放下心上大石,嘆了口氣說「為什麼不回我電話?」

「急瘋了!」她低低的回,想起岩亮星的話和吻又是一陣心悸「所以~」

「回到家就好,妳應該很累了,快去~」

「在生我氣?」

「有點不高興!」賴沂永悶悶的哼了幾聲,吞吞吐吐「心想,如果妳今晚不打給我,我就要學小紫嘔氣!」

「你才不會!」

「是啊!」賴沂永又嘆了口氣「我做不到!」

「對不起啦!明天請你吃午餐!」她試探的問「你和幸慈還好嗎?」

「不知道。」他搭上公車「中琳,就是我前女友,好像遇到困難,我瞞著幸慈稍微幫了一下,結果~我也不知道,現在和幸慈氣氛很不好。還真被小紫猜中了,關於前女友啊!唉~」

「什麼困難?」

「只是借了幾千塊,幸慈就大驚小怪,擔心我被騙!我也很明確告訴中琳不可能再有下一次,可是幸慈就是~唉~」

「我可以明白幸慈的感覺。嗯~」

雙方陷入沉默,過了一會,賴沂永轉而說起朱紫欽的情形。

「看來小紫會請一陣子的假。好像沒聽她說過有其他親戚?她把公寓賣了以後該怎麼辦?」

「公寓賣了?她沒告訴我!我們能幫什麼?」

「小紫自從認識岩亮星之後就有點瘋瘋癲癲,妳也是!」賴沂永下車「我覺得我們三人的感情好像變了~說不上來~我不知道妳想保護什麼?是保護嗎?我只希望妳不要太過火!」

果然賴也察覺了!過火?

「我到家了,明天再說。」

賴沂永邁著輕快的腳步上三樓,猛一縮腳,幸慈和中琳各用一隻手壓著門,互瞪對方,他忍不住又嘆了口氣。

「采茗?」

聽到妹妹叫聲,她打開門。

「有幾題數學我不懂,妳應該會吧?」藍采瑤抱著兩本參考書進來「本來我想問學姊~快點啦!」

這陣子采瑤對她漸漸回到以前的友善,她很高興但不敢多表示。

「對了!」采瑤又說「妳國中同學打電話找妳,可能要辦什麼聚會吧!」

「打到家裡來?說些什麼?」她問。

「就一群男生嘻嘻哈哈的,一開始他們還以為我是妳,後來我聽到有人說『問她想不想見張家敏』,張家敏不是以前跟妳很好的同學嗎?我對她還有點印象。」

「他~他沒說他是誰?」藍采茗顧作鎮定,卻不自覺想起一個人。

但有可能嗎?他和家敏又不認識怎麼有辦法查到?她希望是自己亂想。

「我說我不是藍采茗,他們就掛電話了。」采瑤聳聳肩「不過媽~反正明早妳還是帶個耳塞!」

「如果他們又打來再說吧!」她輕帶過,開始解題給采瑤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