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運主場館
2009/02/16 18:12:04瀏覽2919|回應5|推薦89

世運主場館          導讀.攝影/Allen

2009世運在高雄

學校負責承辦 武術 邀請賽相關事宜

常常到KOC開協調工作會報

學校並認養 奧地利 這個國家

設置奧地利展示館

讓同學瞭解該國的國旗 地圖 歷史 文化

並學會該國的官方問候語/德語

以利屆時接待來賓

展現高雄友善城市青年人的熱情---

  副總統蕭萬長表示「擁有世運主場館,是高雄人的驕傲和福氣!

  議長莊啟旺在陪同時表示,高雄市擁有的世運主場館的軟體硬建設不輸給北京奧運的鳥巢,世運主場館不僅是世運會的主要競賽場地,在賽事結束後的管理及運用更為重要,包括未來如何結合國家體育培訓中心及發揮其功能及場地的利用等;他還接著向中央力爭,未來的大型競技活動能由高雄市承辦並認為將可帶動高雄市的發展。

    副總統萬長日前在高雄市議會議長莊啟旺、副議長黃石龍、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及副市長林仁益、工務局長吳宏謀、財團法人二零零九世界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基金會執行長許釗涓、高雄市體育會理事長朱文慶等人陪同下,視察2009世運會主場館。     

  體委會主委選手出身的戴遐齡指出,今年高雄世運會在參賽國家及選手數上都將打破以往的紀錄,讓人十分肯定高雄市主辦世運會的用心。她同時強調體委會未來將規劃大型賽會在高雄市舉辦,也期盼高雄市民能一同參與。世運會每四年舉辦一次,已舉辦過七屆,2005年第七屆由德國杜伊斯堡舉辦,2009年第八屆將在高雄市舉行。  

舉辦日期:200971626日。

2009世運比賽項目為:
一、正式比賽:

飛行運動、射箭、撞球、健美、滾球、保齡球、輕艇水球、攀登、運動舞蹈、蹼泳、浮士德球、飛盤、體操、柔術、空手道、合球、水上救生、定向越野、健力、短柄牆球、滑輪溜冰、橄欖球、壁球、相撲、拔河、滑水。

二、邀請賽:

龍舟、壘球、沙灘手球、武術、巧固 球。

三、運動公園(表演賽)

慢速壘球、漆彈、槌球、元極舞、太極拳。

繼續閱讀--

2009世運在高雄

http://www.worldgames2009.tw/wg2009/cht/index.php

http://www.worldgames2009.tw/wg2009/cht/content.php?a_id=545

http://www.worldgames2009.tw/wg2009/cht/koc_kaoshiung.php

高雄世運主場館外觀 /攝影.Allen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chan66&aid=2654818
 引用者清單(2)  
2009/02/19 09:48 【小小松鼠的部落格】 引用文章世運主場館
2009/02/17 00:04 【小小辣媽的部落格】 引用文章世運主場館

 回應文章

blackmoon(永恆的懷念,空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02/17 19:09
祝    高雄

美麗成功!

來自遙遠黑月的問候
mini-Allen(allenchan66) 於 2009-02-17 19:55 回覆:

謝謝 您對高雄的期待與祝福

讓高雄友善城市 灑落滿地的月光

歡迎 黑月的到來


盒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近常看到
2009/02/17 16:54

最近常看到世運的預告片呢

那建築真漂亮!

不過我們每次看都在猜,片中的運動員應該不是真的站在屋頂上揮刀抬腿吧?

mini-Allen(allenchan66) 於 2009-02-17 20:03 回覆:

謝謝 盒子對KOC的關心與支持

運動是最健康的國民外交

2009世運在高雄

是高雄港都  市民的一大盛會

藉此一賽事

可以秀出台灣的生命力與活力

與世界做朋友 做好國民外交

一定要來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漂亮的建築
2009/02/16 23:31

好漂亮的建築

今年暑假

真希望能參加開幕典禮喔

mini-Allen(allenchan66) 於 2009-02-17 00:00 回覆:

謝謝 您的讚美

請隨時留意 高雄 KOC 的網站資訊

歡迎喔


紫翼夢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特別ㄉ建築!
2009/02/16 20:40

dear allen老師

哇! 好特別ㄉ建築!

希望有時間參觀世運盛會!

夢痕

mini-Allen(allenchan66) 於 2009-02-16 23:51 回覆:

謝謝 您的到訪

今年暑假 0716

高雄港都 友善城市

歡迎 大駕光臨

PS 搭高鐵/在左營站轉乘高雄捷運/世運站下車/--向西散步10分鐘可抵達主場館喔


mini-All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世運在高雄
2009/02/16 18:19

200971626

世運在高雄

歡迎UDN好朋友

光臨指導


Al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