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混
2009/06/23 23:10:59瀏覽242|回應0|推薦0
哈哈
本週是傳說中的期末考週
我這兩天都跟朋友混在圖書館看書
一邊看書一邊聽音樂
其實很嗨((嘿嘿

然後不斷有新成員加入我們
所以討論室有點吵
不知道有沒有少到人呢...

今天發了瘋似的借了很多書
完全不知死活
找了很多書
完全無視明天的考試
就這麼看了起來

唉唉...
可是
"群"看起來很好看嘛
所以我就小小看了一下
雖然我還看了滅屍跟納尼亞傳奇第一集

但是但是
我還是有看書的
真的((是嗎?

今天決定早一點睡
因為前兩天比較晚睡
不要以為我是很認真的在看書
我是在看PPS...

沒辦法
萬能的PPS
理面太多好看的了
我今天還發現
竟然有彩雲國物語

喔喔
我好想看
可是我死神跟驅魔少年都還沒看完
我該先看什麼

喔喔
好煩惱((不是應該先看書嗎你?

總之
我今天要早點睡
大家晚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3070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