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試前要複習
2009/06/16 22:28:17瀏覽262|回應0|推薦4
今天煮菜
煮了好多
順便跟朋友一起吃((之前我們回宿舍自己吃
因為今天下午要考生理段考((提前考期末考
所以想說一起吃一吃在一起去看書

煮很多
飯很多
蔡很多
下場就是
我~好~飽~啊~
喔喔喔
都滿到天靈蓋了

之後
我們就前往圖書館看書
大家都好安靜
我靜靜地聽音樂看書
其實這是一種享受說
呵呵

書看得差不多了
我們就前往教室
準備考試

其實因為生理學老師要離職了
所以我們班有準備卡片給老師
我負責湊一腳寫一下
哈哈

在看到老師高興的表情之後
我開始想
或許有些事情並不是像我所想的那樣的沒有意義
至少我今天又換到了快樂
我很高興

然後
要考試了
所以老師說要幫我們複習
我本來想說早死早超生
不用複習了
就直接來吧

想不到
老師還是複習了

沒錯
老師複習了
只不過是用期末考考卷幫我們複習而已...
哈哈哈
老師說不想當我們
真是貫徹得很徹底

喔喔
至少我知道我有一科絕對不會被當了

今天
我再一次用時間買到了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304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