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公升的眼淚
2009/06/14 21:08:48瀏覽468|回應1|推薦3
這兩天看了一公升的眼淚((謎音:不是要考試了?
聽說非常地感人還有催淚
所以天生淚腺就有發育不全的本人在下我
決定挑戰看看我的淚腺

猜猜
我看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痛哭
沒有眼淚
也沒有鼻涕
我已經看到第十集囉
還是沒有哭

不過眼眶有紅
但是少了點什麼
再催淚一點我就會哭了
現在還是不太能體會
為什麼我們導師能從第一集哭不最後一集
怪怪((沒血沒淚的是不會了解的啦ˋˊ

不過看之後我當然是有所感觸
女主角很可愛((這不是重點吧= ="
重點是
他很認真的活著
那我現在在做什麼?

相較之下
我好像在虛度人生((妳終於有所領悟了嗎?
在女主角得病的過程中
我相信最痛苦應該不是他本人
而是她母親

全世界中
沒有一個母親能夠在女兒患了不治之症能夠不痛心的
所以女主角一直在強顏歡笑
在她媽媽看來
卻只有更加地難過

過去就過去了
一直不斷地想也不會有所改變
未來會怎麼樣
只有現在能改變

所以我希望
我自己的未來在我自己的手上
能夠不會後悔努力下去
只要我覺得現在我確定我做的
是我真正想要的
而且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後悔

那麼
我覺得那就足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3042793

 回應文章

葉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用一公升換十公升
2009/06/14 22:53
依稀記得是在三年前看這一部日劇的,也是生平完整看完的第一部日劇。

女主角真的很可愛(可惜已下嫁做人婦啦==),這才是重點!

害得我流下男兒淚(難道臉蛋長得俏就有這種優勢?)

不過光是一部日劇就能讓閣下作出如此想法,也是一種獲得吧?

可惜考卷上不考,不然妳一定是名列前茅!

以上!

考試加油!

羽湘(allen1230) 於 2009-06-14 23:03 回覆:
哈哈哈~我也是這麼覺得呢!
可惜考試不考這個
不過後面說的這個想法我已經想了很久囉
因為之前發生了很多事
只是藉由這次的日劇來說說而已
可惜我看完還是沒有哭呢
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