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搞的
2009/06/10 21:19:04瀏覽292|回應1|推薦7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想起高中的事,從早上起來就開始。以前在高中是校刊社的,如其名要編輯校刊。記得有一篇是介紹學校的主任,篇名叫校園大魔王,其中一位羅主任(我們都叫他羅老)的介紹,我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會心一笑。

呵呵,介紹是我跟黑小姐一起想的,羅老的武器:剩一張嘴。哈哈!這可是羅老的學生說的喔!我們還再三確認,既然人家說得這麼肯定,我麼就照實打。聽說羅老在看到那篇介紹的時候還大叫:這~是~誰~打~的~!呵呵,為了自己的性命著想,我怎麼可能承認?

再來就是教師節的卡片了,從高二開始,我就會自己做卡片給最喜歡的老師。我雖然是自然組的,但是最喜歡的老師都是文組的。其中最好玩、有趣也最可愛的是地理老師,總是掛著天使般的微笑說出惡魔一樣的話,十足讓學生又愛又恨的老師。

因為老師喜歡搞怪,所以送的卡片自然也不會太正經,記得那個時候海角柒浩正紅,所以我就做了一張"惇敘十一號",再由老師領銜主演。製片:榮工處(以前是惇敘的老闆喔)導演:當然是校長啊!武術指導:前學務主任(主任可是我們這一屆學生人看人怕得主任!擔任此位置再適合不過!)

現在想起來才覺得那個時候自己很好玩,也會做這種事情,想起來真是會不自覺的微笑。呵呵,老師看了也很高興,其實這才是我最高興的地方。每次做完卡片之後我都會覺得腰痠背痛,長期坐在那裡做很精細的卡片,是很累人的事情,但是看到最後的卡片總是讓我覺得,真是值得哪!

最近常常會回想起以前的事,不是現在不開心,跟同學也處得很好,卻還是會想起以前的老師,老師們對我太好,我總會在每送出一張卡片之後想著,這是我不在學校的第幾張卡片,沒有我們在學校,就沒有人替他們按摩了,想起來有點好笑。

那麼,就讓我繼續回想吧,暑假的時候回去看看老師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3031095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學生
2009/06/11 14:58

還會記得要看老師

現在好像很少見這樣體貼的學生了

      水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