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6/21 22:34:48瀏覽261|回應0|推薦4

唷~大家好
又再次好久不見啦((鞠躬
最近期末考要到了
所以就沒有準時上線打網誌((不是吧 你在看卡通耶
((噓!  打飛!

嘿嘿
其實最近我又找到之前沒看到的卡通
BLEACH死神
喔喔
好好看喔((啊不是要考試了

先說先說
我喜歡市丸銀
其實藍染也不錯
可惜死太早了
還有不要忘了浦原

真是帥帥帥!
哈哈

因為明天一整天沒有考試((所以就這麼混嗎?
所以想說看一下卡通輕鬆一下
結果沒想到不知不覺就一直看到現在了((妳也沒有要看書的慾望吧?!
總之
我還是想繼續看卡通

因為禮拜二也只有考一科
喔喔
真是嗨
明天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看書
跟朋友一起看
應該會更有效率吧

哈哈
總之
大家加油
考試加油
考試順利!!

順道一提
我生化期末考考五分就會過囉
嘿嘿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306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