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喔喔
2009/07/01 00:26:56瀏覽234|回應0|推薦1

手好痛

痛死啦

你問我為什麼手痛?

因為昨天燙到

所以起水泡

然後腫好大一塊

再來就好痛

喔喔

痛死啦

剛剛在剪我的皮

燙傷之後的皮

白白的

看起來怪噁心的

而且好痛((這才是重點

我的大拇指

我才發現

沒有大拇指好不方便

應文一句俗語說"全部都是大拇指"

就是笨手笨腳的意思

可是

我覺得

沒有大拇指會很麻煩耶

因為這兩天我穿褲子都好不方便

因為大拇指很痛

所以討厭

喔喔

手啊手

快點好吧

還有還有

我又重新學騎摩特車了

沒辦法

我發現我一定要會

麻煩

我平衡感不好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怎麼樣快速學會騎腳踏車啊

我好煩惱

姊姊還一直笑我

真沒良心

總之

我要睡覺了

大家晚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3091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