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搬家工
2009/06/26 13:10:00瀏覽239|回應0|推薦7
今天大搬家
我發現
我百分之百有搬家工人的潛力!!
我好厲害
我不得不這麼佩服自己

喔呵呵
我就一直搬一直搬
腰差點沒散掉
整理出東西一大推
真不知道我當初是怎麼丟的哪....

所以
我得到報應啦
啊啊啊啊啊
報應也不過就這樣而已
下學期我會學取教訓
不要帶太多東西

因為
好累

還有那位宋小姐
不要一直叫累好不好?!
累的是我吧
我自己一個人慢慢地把推車推上去我都沒叫了
你還好意思叫我自己一個人搬
你在上面等我喔?

太過分啦
累死我啦

其實這種潛能
我一點都不想要啦
我不喜歡當搬家工啦
雖然護士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因為要搬病人嘛

所以
好像也沒搬輕鬆
也就是說
搬家工人跟護士的性質在某方面好像很類似齁

天天天哪
所以是搬家護士囉?
喔喔
好可怕的結論

最後
期末考最後一科
加油啦

喔喔喔
暑假就要開始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3078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