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疲憊
2009/03/15 19:42:18瀏覽95|回應1|推薦7

每次都這樣
這我覺得好累
已經有多久了 我都沒有睡好
在學校睡不好 在家裡睡不好
如果連在被稱為避風港的家中我也無法好好休息
那我應該要去哪?

同樣的戲碼不間斷地上演
同樣的對白重複出現
我膩了 也煩了
能不能要這樣
我有多無能為力
我只覺得好累

重複同樣的話 都一樣
我聽得都煩了
能不能停止?
我感到厭煩 這一切

我很想不讓自己出現太多負面的情緒
有太多事情左右了我的感覺
太多不盡人願
太多吵雜
我甚至不知道我能跟誰說

每個人要煩惱的事情大多
每個人要掛心的事情大多
不會有人 我也不想將我的煩心加諸到別人身上
人來人往的道路上
好像只有我最孤獨

我還是放不開
我還是覺得很痛苦
我還是覺得厭煩
我還是不能接受

太多負面的情緒產生
快樂根本來不及抵抗

我知道很多事就是這樣 但是我卻還是
想反抗
死亡不能解決事情 很多人都這麼說

我有的時候卻很懷疑這句話 難到死亡
真的沒有解脫的功能嗎?
的確 他有他的道理
好的或壞的 有太多的不明白
想到這裡 我又開始了
死氣沉沉

到底應該怎麼做
沒有人可以教我
我被拖入黑暗中 我只覺得孤獨
一聲又一聲的嘆息
好想跟妳說 能不能不要一直對我嘆氣

這讓我覺得好害怕

大家忙著快樂的事
出去玩 上網聊天 融洽的人際關係
我卻努力做著我的表面功夫
充斥的虛偽 可笑

到最後得到的還是寂寞 孤獨
我持續躲在我的殼裡舔我的傷口

我努力營造的快樂假象 開朗形像
在負面情緒的侵蝕下
顯得那樣的脆弱 那樣的不堪一擊
連找的人陪都沒有
或許我還是適合寂寞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學會
停止自哀自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2747445

 回應文章

Mr.偷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3/16 17:40

當妳直視著傷心處時

妳的眼裡心裡盡是傷

將眼界轉移到其它處

妳將會發現美好事物


 哩好‧I'm Mr.偷

羽湘(allen1230) 於 2009-03-16 19:03 回覆:

我會努力試著不看傷心處

或許

我還是比較喜歡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