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
2009/03/12 22:29:29瀏覽132|回應1|推薦4

今天上護理技術課
我發現了一件事
我有一點點嚇到
原來呀 原來呀
原來洗手也可以這麼痛~"~

今天教洗手
大家一定想 洗手有什麼好教的?
但事實上!! 洗手真的要交= ="

我們今天教內外科洗手
兩種方式的用途不同
但是一樣重要
尤其是外科洗手
開刀的時候用的

最痛的也是這個
我的手都紅了
真的很痛啦

拿著一隻刷子
不用用力 輕輕刷就很痛
手心不會痛 手背 手臂都超痛的
不用久
一下子就讓妳紅翻天

唉唉
護士真不是人幹的...

還有很多很多無菌技術要注意
不能染汙 不能弄髒
不能怎樣怎樣的
囉哩八說的一大推要交代
一個不小心又有醫療糾紛

是不是選錯系啦...
心中小小的疑問((善哉 只怕為時已晚

天天幾乎滿堂的生活
真的好累
一個禮拜 只有三節空堂

要不要這麼累啊?
我都快瘋了
還要練技術
尤其那個量血壓
真的要多多練習

還好我有阿黑
最佳實驗品
免費讓我量血壓
呵呵 真好真好

感恩喔

還有今天的防災演練
要不要這麼無聊
我好累說
能不能讓我早點睡覺
明天還要考試耶

我真的好累喔= ="
又是第一節的課
想到我就有點不想去

沒有翹課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
不過我還是習慣不翹課
相信我 我是好寶寶
哈哈

最近持續在懷念童年
好多以前愛看的電影一一回籠
好好看
獅子王跟龍貓是王道


我超想做龍貓公車去玩了

龍貓
那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呢

還有演習的時候
那隻狗
就是在等今天
好不容易才進來
怎麼有這麼容易離開? 呵

哎呀呀
我還是最愛我的HAKUNA MATATA
HAKUNA MATATA

辛巴好可愛


HAKUNA MATAT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2737942

 回應文章

盒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09/03/13 21:48

盒子以前有同學當護士

也有第一屆的學生也去當護士

當我聽說他們上課時要互相為對方打針時

天哪!我已經不行啦!

醫護人員真偉大啊!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soking/
羽湘(allen1230) 於 2009-03-14 18:26 回覆:

對阿 我們這學期也要學互打

感覺好像很痛

老師說要給我們打B12  聽說打完會酸很久

我已經在"挫咧蛋"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