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KUNAMATATA
2009/03/11 22:07:04瀏覽229|回應1|推薦1

HAKUNAMATATA
要這麼唸HA KU NA MA TA TA
什麼意思呢?
意思就是 HAKUNAMATATA!!

今天又重看了一次獅子王
好好看
童年的感覺都回來了
1994年的作品
也就是15年前的作品
很難想像自己童年的記憶竟然可以記這麼久

很多情節都沒有忘記
看幾次都很高興 呵呵
我喜歡辛巴
但是更喜歡彭彭丁滿唱的HAKUNAMATATA
真的很喜歡 呵

好想很多煩惱都可以忘掉一樣
很開心的 哈
不自覺的就會隨著他們一起唱

還是不喜歡刀疤 壞人一枚
連帶的也不太喜歡高孚
長得跟刀疤還真像

其實很佩服拉飛奇
怎麼可以從穆法沙一直活到琪拉雅結婚都還活著?
狒狒比較長命?
哈哈

來說一件我還滿高興的事
前幾天聽國文老師提起
聽說大陸政府要提倡繁體字
唷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件好事

因為我一直沒辦法習慣簡體字
應該說我也不太喜歡
所以一直看不太懂
可是因為很多原因 所以有或多或少看懂了一些
哈哈((為了某些非法的東西?

今天去了大庄國小
給那些小孩當玩具
有些小孩
還真不是普通的吵耶

還有些小孩
真是非常的...自以為是
想我們小時候
可是天真又可愛呢
哪可能用這種口氣跟大哥哥大姊姊說話?!

該說是電視的錯嗎?
讓現在小孩過度成熟以及不聽話
用他們自以為大人的方式跟成人說話?((雖然不願意 但我好像已經是成人了=  ="
該是現在社會的悲哀吧?

孩子失去孩子應該有的天真

還有那個女人((應該說是我們社團新的指導老師
會不會太囉嗦了一點?
說要給我們自由發揮
那哪來這麼多意見啊?
不是說很忙嗎? 那還有時間來唷?

還有還有
我們都要趕著上課
怎麼會注意到有幾個人?
這麼想知道 妳回不把車開回去算喔?
奇怪了

這麼講求效率
我們是去跟小孩子做宣導耶
難免會跟他們玩
怎麼有這麼多規定?

之前的老師多和藹可親啊?
嫌忙就不要接社團嘛
不然就是一直跟我們說她有多忙又有多忙
真無聊

太過求好心切會欲速則不達的
是老師還不清楚嗎
真是的

總之
今天都來滿提不勁的
有點累的感覺

今天早點睡覺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2734363

 回應文章

Mr.偷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3/12 19:53

這麼巧

每回聽到這音樂

整個人都活了起來


 哩好‧I'm Mr.偷

羽湘(allen1230) 於 2009-03-12 21:56 回覆:

是吧是吧

真的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不管過多久還是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