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ital Signs
2009/03/08 22:09:52瀏覽200|回應0|推薦2

大家好
跟大家解釋一下何為Vital Signs
Vital Signs
就是生命徵象
生命徵象包含體溫 脈搏 呼吸以及血壓

這是我們上面的授課內容
本來上禮拜就要打了
只是一直忘記
還有許多好玩的事
我也沒有打

沒關係
現在就來補打一下
哈哈

上禮拜似我們在學這個
因為初學
當然學的不三不四
很好笑

今天早上還要姊姊給我當實驗品
結果還被嫌棄
可是可是 我是第二次耶
還量到她的血壓已經算不錯了
就別嫌了嘛

結果今天回到宿舍
我有把血壓器跟聽診器帶來宿舍
實驗品
讓我們歡迎小黑黑小姐
哈哈
這是一樣的嘛
我可愛的實驗品

有嚴重低血壓的實驗品

以後我要多多練習
哈哈

還有一件好玩的事
上禮拜的國文課
真的很有趣
那位老師
很中我的tone
好有趣

他上禮拜跟我們分享他初到學校的故事
她說我們學校其實之前是要跟隔壁學合併的
那 問題來了
玄奘跟元培
合併之後的名字要叫什麼

大家想一想
想好的嗎
鏘鏘!! 答案揭曉
答案就是-----

培奘大學


有趣吧
培奘大學.....
多有趣啊

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272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