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個網誌
2009/03/04 23:09:26瀏覽140|回應0|推薦1

沒別的
就想到來打個網誌
其實很無聊
我也不知道應該做什麼
所以就來打打網誌
一如往常地很平靜
沒甚麼特別的

今天在上生理課的時候
老師好像很高興
因為我班很早到的關係
老師還給我們看了有趣的投影片
是關於傑出老公的投影片

可是呢
其實那些老公一點都不傑出
該怎麼說呢
應該是說在欺負老婆方面很傑出吧
不知道作者做這些投影片的用意為何

是想說女人很可憐
還是在諷刺男人
那些投影片上的男人明明就比較壯
卻絲毫沒有想幫老婆的意思
是在欺負老婆的意思?


算是有點過份吧
其實也是女人的笨


前些時候我跟姊姊在討論一些事
就是
到底是女人無理還是男人無理
在這之前
有個問題要問一下

在文科方面
請問是男人比較好還是女人比較好?
我想大多數的研究或調查都是女人
也就是說
其實女人的語言邏輯比較好

所以我想
是不是因為男人說不過女人所以才說女人愛無理取鬧?


看看就好
無須掛心

還有那個某耀福晉
我一點都不想之到清朝大阿哥的事
妳不用跟我分享

我又不喜歡他
嗯 就是這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27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