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掃路線
2009/03/03 23:07:27瀏覽151|回應0|推薦2

上大學還要打掃
什麼?! 這不誇張
這是一定要的
因為要勤毅嘛

所以 要打掃
很正常

這學期 我脫離了操場
來到了離我們很近的地方
真的很近
非常非常非常的近

到底有多近?
宿舍走出去就到了
哈哈
夠進了吧?

所以呢
以後應該不用起這麼早了吧?
呵 應該啦

今天整個好想睡
因為今天勤毅的關係
好想睡

基護老師的課
整個就像是在催眠
讓我更想睡了
老師的聲音又平板
好像在唱催眠曲
讓我都想睡下去了

可是
我還是很有原則的沒有睡覺
唷 我可是乖小孩喔

可是到了下午的軍訓
我就毫不猶豫的睡覺了

憑良心說
從小到大
我只有現在的軍訓在睡覺
我是不睡覺的
連我自己都訝異我自己怎麼這麼厲害?


大概是不喜歡在床以外的地方睡覺吧?

總之
今天有點累
所以還是早點睡覺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270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