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病的冷水澡
2009/03/02 23:14:41瀏覽147|回應0|推薦2

今天晚上莫約八點
我跟小黑兩人
踏著愉悅(?)的腳步
來到了空無一人的浴室

今天夜晚有點冷
可是不久之前廣播才傳來學姊好聽的聲音:
由於今天宿舍熱水不足
所以要去騎她宿舍洗澡的同學
請到交誼廳集合

呃...
這個消息
對懶惰的我們而言
似乎是不太好

不過
我們絲毫沒有想要改變我們的意志
執意想在我們宿舍洗澡
啊哈哈哈哈哈
有什麼好怕的
不過是個冷水澡

迷之音:欸 妳不是感冒?
 唉唷 沒差啦((被巴
迷之音:病死你算了!!
 哈哈...

就這樣
我跟小黑不畏寒冷
洗了快樂的冷水澡
憑良心說
還真...快哉呀
哈哈

我的指甲因為冷的變黑了
小黑說:是屍體的那種黑嗎?
我哪知道阿
我又沒有變成屍體 不要問我
你去問屍體 看看是不是一樣

哈哈

總之
我洗了一個爽快的冷水澡
嘿嘿
希望病情不要加重

先來去休息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270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