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該說什麼
2009/02/26 14:24:24瀏覽158|回應0|推薦8
「喂?」我接起電話,姊姊熟悉的聲音傳來
「我跟妳說……」
說了很多
那,我該說什麼

太陽很大 天氣有點熱
那我怎麼仍然覺得好冷?
這麼大的太陽
卻一點用處都沒有

她應該是裝飾用的吧?
不然怎麼沒有用

一直不停地打噴嚏
打不停
還以為自己感冒了
結果不是

我應該要說什麼
其實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要說什麼

以前
不是這樣的

我覺得好煩

太陽明明這麼大
卻恍若無物
是我的刻意忽略
還是怎麼樣

不要問我
我也不知道

我只覺得 冷

無理的人
我覺得很可笑

無理的人
我真的覺得很可笑

太多細小的感覺不斷刺激我的感官
我有點難負荷
我多想提醒自己
不要太可笑
好不好?

可是我做不到
我還在希冀什麼

我覺得真的好可笑
可悲的人
妳真的太可笑了

我聽到我的心這麼對我說


笑吧
盡情的嘲笑我吧

我這麼對我的心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2688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