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宿舍
2009/02/22 20:53:05瀏覽135|回應0|推薦7

今天回宿舍
其實很高興
啊哈哈哈
有種輕鬆的感覺
可是又有點矛盾

唉唉
該怎麼說呢

跟姊姊還有她男友一起下新竹
當然還有小黑
到宿舍
不免俗的要先整理整理

所以說我討厭整理房間就是這樣
沒關係
我不介意你說我懶

然後今天又去了市區
第一次去喔

什麼? 你說我俗?
奇怪了
啊是不可以在這裡讀書一學期沒去過市區喔?
我有課就不想去咩
又懶得翹課

加上今天去了市區又沒有多好玩
更讓我覺得去市區好像不是這麼必要
哈哈
其實我覺得跟三重好像差不多耶

在市區吃了好貴的午飯
不過還不錯
只是貴就是一大敗筆
又買了垃圾桶

沒錯
不要懷疑
我過了一個學期沒有垃圾桶的生活
哈哈
有塑膠袋就夠了 哈

今天回來的時候
那個司機
有夠沒禮貌的
又渾身酒味
害我好想告發他

好一個沒禮貌的司機
超想打他的....

總之
今天的結論就是

新竹
我到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267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