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
2009/02/20 17:33:14瀏覽115|回應0|推薦2
今天的心情有點空
淡淡地
其實是我不知道該做什麼
淡淡地
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點寂寥的感覺

今天一如往常的做家事
燙了好多衣服(十來件有囉)
卻還是有好多沒燙完
有點累
早餐+午餐吃了燕麥跟一塊麵包
所以好像有點餓

又吃了東西

晚上要吃宿便餐
聽說這樣五 六晚上都吃
星期天早上就可以排出一公斤的宿便
一年下來
不用節食也不用特別做啥
就可以瘦十公斤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為了身體健康
我先來試試看能不能排宿便
有用才來跟大家分享


好想睡覺
莫名其妙想睡覺
可是我今天睡到十二點半耶
怎麼還是想睡覺

唉 不知道

昨天我又想到遊龍
所以又校稿了
仔細又看了看
欸欸 云水好可憐
到底是誰對她這樣?

還有那個太后
還真是討人厭
到底是誰創造的啊?
最後就是皇上了
簡直跟鬼沒兩樣
誰寫出這種人啊?

在我爆出一連串的抱怨之後
我才發現
那個人....是誰啊?
喔喔
我忘了
暫時失意
哈哈

其實我還是喜歡下午或晚上打網誌
因為一天過了很多了
有比較多的事可以跟大家分享
一覺起來
我還在昏睡
我想我也寫不出甚麼好東西
看完我還會想打我自己咧
嘿嘿

最近又沒有什麼靈感
我都快瘋了
想寫又不想寫
寫不出來
寫出來的
又好差

唉唉
我再去努力擠擠看
說不定會寫出什麼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266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