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的買一送一
2009/02/19 19:33:20瀏覽160|回應0|推薦10

今天跟媽媽去家樂福
做啥?
當然是買開學要用的東西
買了洗髮精
媽媽一直問我意見
沒辦法 我有幾近變態的戀髮癖

所以我們東挑挑 西看看
我好像都沒有喜歡的耶~"~
不是嫌這個不好用
就是說這個會害我掉頭髮
我真的很怕掉頭髮嘛~"~

然後 還是決定了還不錯用的某牌
嗯 比起其他的是好用多了

然後媽媽說
要買沐浴乳給我@@
自從小舅給了我們家很多柚子皂
我們家已經很久沒有洗沐浴乳囉
其實還滿高興的 呵

可是
我都沒有喜歡的
因為
我的腦筋中
不斷浮現著買一送一 買一送一....

所以結論就是
我沒有買 哈哈

晚上去給姊姊送便當
媽媽提議說要去光南看看
看看是哪裡的洗髮精比較便宜
結果就是 光南沒有我要的洗髮精@@
我當然也沒有買沐浴乳

在我們經過生活工場的時候
我的意圖終於顯露了!!!
我在旁邊跟我媽說
"媽媽 裡面真的買一送一喔"
"真的嗎?"然後我們就進去看看

在我的引頸期盼下
我得到了我的買一送一
唷 真的好高興
嘿嘿 我夢想中的買一送一

今天拐到媽媽買囉
耶 好高興
哈哈

這就是
今天的買一送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266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