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對應
2009/02/17 19:52:05瀏覽124|回應0|推薦0
今天早上起來的有點早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被我家小狗給吵起來的
不知道跟他說了幾次
睡覺前不要喝這麼多水
他就是不聽
六點半左右才一直吵我睡覺
真的是齁

然後當然我就起來啦
起來又不能做啥
電視又不好看
只好看看無名 弄弄天空
可是 還是很無聊
所以我又看了收集的MV

可是看到要完的時候
唉呀呀 肚子好痛
我當然就是去一瀉千里啦
光是這樣當然沒甚麼好說的
有趣就有趣在之前發生的一些事

話說莫約三天前
我跟姊姊要睡覺的時候
我坐在馬桶上語重心長的跟姊姊說
"欸~姊姊 我好久沒大便了耶"(話說我三天沒跟黃金先生見面了)
姊姊一臉無所謂"那就大啊"

但是各位看官
你們應該知道
沒有FEEL 黃金先生怎麼願意出來?
所以我還是沒能跟他見面~"~

之後悲慘的事發生了
我才跟姊姊說完
隔天我就拉肚子了
一直拉拉拉拉到今天早上
想忍都忍不住= ="

然後一直到姊姊起床
我跟姊姊說這件事
姊姊的反應不外乎當然是給我一陣狂笑
沒關係 我早就習慣了


今天出去走走
好久沒出去
我都快變成萬年御宅族了 哈哈
明天回惇敘
如果可以 跟凱凱一起走走草莓園吧
當作運動健康一下

我們草莓園可是有4.2公里喔
用走的很好
用跑的嘛...那就有點要命了~"~
話說我脫離路跑的時代久遠矣
哈哈

還有還有
今天還是去了生活工場
我檔抗不了買一送一的誘惑
他還是頭髮保養品耶
我全身上下最愛的地方就是我的頭髮的
我好怕好怕禿頭
所以當然要對頭髮好一點

自從用了他的產品
我的掉髮大大減少((我平時是討厭逛街的 好不像女生會有的行為...
所以買一送一 我的好高興((感動哪...
所以我付出了碩果僅存的消費券
換來了我親愛的頭髮保養品

買的那剎那心痛
不過用了就不會有感覺了((應該啦 畢竟我那~麼愛錢


大致就是這樣啦
希望大家今天都開心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2658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