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覺
2009/02/16 17:10:13瀏覽122|回應0|推薦4

今天早上
我很爽快地給她一路睡到11點多
喔 好快哉
哈哈

昨天晚上依舊在打工
重複的聽著錄音帶
同樣的銀行不斷在重複
什麼開戶啊定存啊外匯啊
我都快吐了
聽到我都已經快被起來哪家的開戶金額是多少
真是的

還有還有大家
如果可以不要去X海銀行開戶(大陸某地名)
因為X海銀行開戶妳要金融卡還要加工本費50元
哇咧
坑人嘛

還有那個台灣第一高峰
開戶金額也太貴了一點
要5000耶 好貴喔
不要去好了


昨天禮拜日
我們還是去了 很乖的
為了錢 當然乖乖的 哈
我們都作超過十個鐘頭
說實話
還真的有點累
ㄆㄆ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挺開心的
放假放的好累(欠打嗎 呵)
因為不喜歡在家
有太多因素了
唉唉

總之要開學
就某方面來說 我是很開心的
應該會在宿舍寫小說吧
恐怖的那種
來聚陰 喔呵呵呵呵
哈哈

應該會被嚇得很嚴重
但是我想當我看到存款的那瞬間
我應該就不會怕了吧
最怕的是
被白嚇
因為編輯不喜歡
哈哈

現在房間點著精油
伯爵的 阿姊男朋友送的
所以現在房間香香的
哈哈

總而言之
其實還滿高興要開學的
這裡拜日就要回去咧
唷!

禮拜三回惇敘
耶!
凱凱凱 等我喔
嘿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265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