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一送一
2009/02/13 16:24:30瀏覽161|回應0|推薦2
今天
其實還滿高興的 呵
又玩了甜蜜樂章
很高興我終於搞定哥哥了
哈哈

可是
當我玩完的那剎那
沒有跟哥哥結婚的CG圖
只有事件CG一張
看到CG的時候是很高興
可是 不久之後
我突然覺得
只為了一張CG圖
這樣 好像白癡~"~

想我一開始
還為了那張CG很HIGH耶.....
唉唉

然後下午三點((要三點
我去給姊姊送東西
順道去何嘉仁晃晃
用了我可愛的消費券
買了少年陰陽師跟盜圖賊
好像很好看齁

結果我要回家的時候
經過生活工場
上面的招牌寫著
"季末出清 出清商品三件七折"

因為本人是會員
所以就進去看看
不看還好
一看差點吐血

我可愛的頭髮保養品
竟然....買一送一
天天天哪
對我而言 簡直是晴天霹靂
我都要哭了~"~
好想叫何嘉仁的小姐把我的消費券還我
我想買生活工場的東西....

消費券只留了1000元給自己
就是想買想要的東西
唉唉 我想要我的頭髮保養品~"~
買一送一耶
我在回家的路上((應該說從看到這個消息開始
嘴上不斷念著
"買一送一...買一送一..."
活脫脫像個瘋子= ="

我真的很想耶>"<
可是剩下的500
我要去八月的書展
SO...
應該沒有人會知道我偷偷把存款領一點走吧?

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2644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