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績單
2009/01/24 15:40:26瀏覽72|回應0|推薦0

哈囉 大家好

好久不見啦 真的好久沒有天空了XD

因為我還是比較習慣無名~"~

所以應該來重振一下天空了 哈

先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的事!

其實昨天就該打了
可是因為沉迷一些事物
所以就沒有打
呵呵 沒關係
現在來補訴一下

話說昨天
學校終於寄來了成績單
我等了很久
一直在猜測自己有沒有歐趴
結果呢
當然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歐趴囉

喔喔
真是太高興了
哈哈

話說昨天除了歐趴高興
我還看了崖上的波妞
宮崎駿 他是我小時候的夢想
我小時候的夢一直停留在"龍貓"

我到底有多瘋"龍貓"呢?
跟我熟捻的應該都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豆豆龍 呵

喜歡到電視上在重播的時候興奮的大叫
看到大隻豆豆龍的時候大叫
小隻豆豆龍的時候小叫
看到龍貓公車的時間高興的拍手

沒辦法
豆豆龍代表我小時候的夢想
我就是這麼喜歡豆豆龍
據我媽所說
我小時侯還瘋到一天24小時有20小時在看豆豆龍
剩下四小時在聽龍貓主題曲XD
哈哈 這就知道我有多瘋了

所以崖上的波妞出的時候我也很高興


可是最近好像沒有多大的喜好
除了東方神起
唷唷 真是糟糕
受到蘇飛的感染
我也喜歡東方神起囉

那個某黑一定知道
就某些程度來說 她好像是變相的受害者XD
哈哈

可是 最近真的除了看東方神起的影片
我真的沒事可以做
電是不能看 因為看了被批評
不能出去 因為出去會被人家說不想待在家
也不能睡太晚 睡太晚會被人說懶惰
現在好像也不能用電腦了
被人家說一天只會坐在電腦前

那 我應該要做甚麼?
電視看不得
出去出不得
睡覺睡不得
電腦用不得

那 我應該做什麼?
發呆等死嗎?
要不要這麼悲哀?

最後一件事

那個
如果你發瘋發夠了請安靜一點
一定要把家裡弄成這樣你才高興是嗎

真是夠了
這樣誰想待在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259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