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指考
2008/07/02 17:59:14瀏覽139|回應0|推薦0
終於結束了阿
大學指考(說得好像自己有考一樣=  =)
今天
是所有自然組的孩子們終於輕鬆的的一天(泛指只有考自然考科的人)
很開心哪
爲他們喝采
不管如何
是福是禍
總要面對嘛
不要太難過!
會有好結果的!

今天
一樣送便當去給黑同學吃
意外引爆了一個大笑話!
阿黑今天想說笑話給我聽
我斜眼看看她
毫不留情的丟了一句:
妳本身就是一個笑話了
惹得我旁邊的姊姊
狂嘯出聲
害得我也一起笑

真是的
阿黑是笑話又不是新聞了
做啥反應那麼大
大驚小怪
不過也要恭喜那坨黑黑的東西
終於考完了阿
我在學校等妳阿
說好了要對某人視而不見
妳可不要先給我破功哪

希望過了今天
阿黑又能回復她"黑色幽默"的本質(某音:咦?不是一直都是嗎?)
也希望所有考指考我的好朋友們
能考上自己的學校!

這希望的希望是很大的喔
因為今年指考報考人數太少
有考有學校
但是絕對不是那種頂有名的學校就是了
那些都是非人類在讀的嘛!
還有還有
聽到一的最新消息
那就是
由於今年指考報考人數太少
所以明年要考指考的學弟妹們
你們要辛苦一點囉
因為
每科要漲九十塊

唉唉
什麼都要漲
連考試都要漲
父母難為呀
所以囉
明年要考指考的孩子們
加油啦
九十塊...
也很難賺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200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