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一個驚嚇
2008/06/30 09:28:54瀏覽95|回應0|推薦0
話說禮拜五時
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令我畢生難忘吶
極度驚悚!!

這件事要從禮拜五下午跟姊姊出去走走說起
那一天
因為長久下來玩電腦玩累了
想要出去走走
恰巧姊姊要上班
也就跟我一到出去
逛完書店後
可以順便去上班

事情就發生在這件事之後
因為我忘了帶錢包
所以姊姊把她的錢包拿給我
交代我要省點花
因為她很窮=  =(結果我還是沒花到,我在何嘉仁看的一下午的書)
並說
如果沒要把錢包送回給她
要記得幫她送便當
我當然選擇了後者

看完書後
我想想時間差不多了
該回家準備便當了(哈!我很賢慧吧~)
回到家後
先看看無名收個信
時間差不多
該去煮飯了

連日以來
我們家都吃稀飯
已經很久沒煮白飯了
所以
我就走近電鍋
按下按鈕

我的天哪!!
差點沒把我嚇死
不過也已經把雞皮疙瘩都嚇出來了
我看到了令我無法想像的事
那就是
就是
電鍋裡
竟然有一顆一顆黑黑的東西(是黑嚕嚕嗎=  =")
我還拿起一旁的飯匙
戳了戳那"黑嚕嚕"
天哪
它還毛毛的=  ="
嚇得我大叫:
媽媽---電鍋裡有一顆顆黑黑的東西!
好噁心喔>"<

然後
我慢慢把電鍋放進水槽(連同飯匙)
放水
最詭異的事發生了
那"黑嚕嚕"
還冒煙了=  ="
喔!天哪
那是什麼啊
我阿母還一派輕鬆的告訴我
喔~那是某輕企欸米界啦(那是不乾淨的東西啦)
害得我當下就無言了起來

真是驚嚇程度百分百!
現在回想起來
還會雞皮疙瘩調滿地耶=  =
真是太可怕了
下次我會記得在長期不煮飯前
要先把電鍋洗乾淨
免得把自己嚇死=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200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