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人再現
2008/05/26 22:42:37瀏覽159|回應0|推薦0
最近在學校
我們親愛的能人
又做出了許多不可思議之事
且聽我慢慢說來

這週星期一或二
我很認真的在上課
手拖著頭
手放在頸子上那種
突然
坐在我前面的黑小嚕
(我們換位子囉)
轉過來對我說
:他在學你...

我眉頭皺了皺
抬頭看他
果然
他跟我的動作是一樣的
黑小嚕又說:
他本來是想學秉潔的
後來不知道怎樣又學你

挖咧...
哪來的怪咖?
我心裡一陣不爽
決定不想跟他做一樣的動作
當下把手放在桌上
(雖然我覺得拖著頭是很舒服的動作..)

沒想到
過沒多久
他也把手放下來了=   =
我接著又把手放在腿上
不想理他
過沒多久
沒錯=   =
他也把手放在腿上=   =”
是怎樣?!
發神經呀?ˋˊ

我又很快的把手放回桌上
就是不讓他學我
煩死了
他就是要跟我做一樣的動作ˋˊ
我只好又把手放回頸子
後來他似乎是想通了
不學了
我才總算鬆了一口氣

時間這樣一直走
到了今天

那位能人
又不知發什麼神經
一直跟著阿榮同學
雖然他有跟蹤學長之不良紀錄
但是不用連同學也下手吧...

阿榮
似乎很不耐煩
叫他不要跟
他還一直笑
有啥好像的?
怪咖=   =

上課時
阿榮疑似不想讓能人靠近他
跟能人發生了一點推擠
讓我們國文老師
很不高興

最怪的是
都已經被罵了
那位能人
還很高興的笑
結果當然就是
又被國文老師罵了
真是的
有啥好笑的?
怪咖=   =”

不要以為能人脾氣很溫和
很靦腆
那你就錯了
他會罵髒話
真的
我發誓!

有一次
他跟著我們一個陳姓白目同學
金毛同學
不注意擋在他們之間
他很不客氣的說:
讓開
@@
太令震驚了!!

具本班所說
能人
還曾罵過哭爸和X你娘之類的髒話
真是太令人不敢相信了@@

總而言之
那位傳奇性的能人
真是太...特別了=   =+
今後我將會繼續觀察他的
敬請期待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190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