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怪透了=  =令人心生佩服...
2008/05/26 22:40:42瀏覽165|回應0|推薦0
是的!
那位能人---跟蹤我可憐學長的那位能人
最近又做了令人哭笑不得的舉動
他真的很妙!
真的!

上週五
我們在自習的時候
他坐在那
安靜的
悄悄地
一邊挖礦(俗稱:挖鼻屎= =)
一邊邊擦在他那看來不甚...乾淨的衣服上
(因為他會把衣服拉起,在上面挖..挖礦=  =)

接著
坐在他旁邊的小捲同學
給了他一個鹹酸甜
他猝然笑了起來
然後連忙
拉起上衣
把頭...塞進去=  =
躲在裡面吃=  =+

之後也沒馬上出來
躲在裡頭全身顫抖的笑
(沒笑出聲音)
沒多久
他又把頭探出來

我跟黑小嚕
不自覺得看向他
他竟厲害到馬上閉起眼
轉過我們的視線(太強了!)
接著
他又拉起衣服
再次把頭塞進去
挖礦=  =+(換邊嗎?)

待他"出來"後
小捲同學
又給了他一個鹹酸甜
他又做了同樣的動作---把頭塞進上衣裡!!
只是這次多待了怪怪的笑=  =

沒想到
這次進去後
都沒有出來
此舉引起全班的關注
大家都在看他
他像察覺到了一樣
將整個頭
靠在桌上=  =(我咧...上面都是...礦耶...=  =+)

沒想到
旁邊天兵的小捲同學及登山同學
竟學起那位能人
把頭塞進衣服裡(但他們穿的是制服,能人穿的是運動服,就某方面來說,能人比較方便塞
= =)
那位能人
似乎察覺到了!
在衣服中
顫抖
狂笑(沒發出聲音)
妙吧=  =

此舉
直到打鍾
那位能人
才把頭從衣服中探出=  =

怎麼樣?
那位能人
很妙吧!(不是只有我在說=  =)
真是奇妙的...能人!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190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