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很奇怪……
2008/05/26 22:38:53瀏覽165|回應0|推薦0
真的很奇怪……
我沒有看過這麼奇怪
這麼特殊的一個"人"
該怎麼說呢
不管怎麼看
他就是很奇怪

他是本班的同學
一個很害羞的男生
他平時都不說話
總是低著頭不語、竊笑

他的興趣蠻多的
但是都很奇怪
跟蹤學長把學長嚇得半死
為什麼這麼說呢
以下是實際情形:

有一天
我們國文老師班上的學生(我學長)
來我們班旁邊的男廁上廁所
學長選定的一個小便斗
他悄悄地站在學長後面
學長嚇了一跳
顫抖的說:
「學、學弟,這是你專用的便斗唷?
那、那讓你好了…」
之後便換到下一個
誰知他竟一語不發
竊笑地繼續跟在學長後面
學長又顫抖的看著他說:
「學、學弟,這也是你專用的嗎?
那再讓你好了……」
沒想到
他還是繼續跟著學長
嚇得學長飛奔跑出廁所
至今再也不敢踏進我們班旁邊的廁所

你以為就這樣完了嗎?
那你就錯了
還有後續

話說事隔幾個禮拜
學長們在上學的途中
被他相中
他一樣
悄悄地跟在學長後面
學長們過馬路看到要紅燈了
連忙衝過去
是的!
那位能人
不顧一切、奮不顧身地
衝向學長們
但那時已經紅燈了
接著就聽到一連串地
「叭———」
但是沒有「碰!」
為了保護這位能人
我學長們跟我們國文老師說:
「老師,妳可不可以跟學弟說,
要跟我們可以,但要跟我們說一下
我們會等他,叫他不要闖紅燈,很危險!」

唉~我們學長
真是大偉大了
在這裡向學長們敬上最深的敬意!
儘管如此
他似乎仍就樂此不疲呢!

他的怪異行為還很多
今天就先寫到這
請敬請期待我的觀察日記————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190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