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兒翻滾記
2008/05/26 22:23:58瀏覽166|回應0|推薦1
今天
據我姊所說
我家可愛的小笨狗-咪咪
在要來載我的途中
因為跳車技術不佳
從車上跌落
滾了兩圈掉落地面
弄得嘴巴紅紅的
神奇的是
牠卻像個沒事狗
滾完後爬起來
然後上廁所= ="
真是隻奇妙的狗

完全看不出來牠到底有沒有事
因為牠的嘴邊實在太紅了
而且越來越紅
所以還是決定帶牠去給醫生看
所幸
沒有大礙
只是一點皮肉傷而已
只是
比較嚴重的是牠的腳
不知為啥
我家小笨狗
特愛咬自己的腳
咬咬咬
都咬到流血了還在咬
真是的
講都講不聽
欠揍
所以今天就順便給醫生看看了

看完的就論就是
有可能是黴菌感染
然後打了兩針
回家吃個藥
牠咬的地方擦藥不讓牠舔
這樣就行了


還好沒大礙
我家可愛的小笨狗
還真是笨哪

順到一提
快點快點畢業吧
遠離八婆及白目!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190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