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煮飯記
2008/04/20 21:19:12瀏覽124|回應0|推薦1
我是一個可憐的孩子
應該沒有妹妹當得比我更可憐的了
別人家的姊姊
就算在怎麼差
應該也不會叫妹妹去煮飯吧?
是煮飯
確確實實的煮飯= =
我姊叫我吵飯給她吃
而且還指定要泡菜口味的
別懷疑
她是姊姊
我是妹妹
我卻要煮飯給她吃= =
這是星期五的事

直到今天
六點半左右
爸媽還沒回來
一樣
我去煮飯
等他們回來可以吃
沒錯
就是我
可憐的妹妹
自己洗米
到洗菜
然後切肉
最後炒飯= =
我很可憐吧
重點是
我姊
在客廳看電視
等我煮飯= =
唉唉
我是妹妹

明明我就是妹妹
應該是我做在客廳看電視等吃的
怎麼顛倒了呢?
唉唉
我是可憐的妹妹
唉唉
姊姊沒姊姊的樣
妹妹沒妹妹的樣
當真君不君
臣不臣
父不父
子不子
長不長哪
唉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18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