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品名 老鼠驚魂記!
2008/03/16 19:23:45瀏覽149|回應0|推薦2


如題
今天被老鼠嚇了
雖然不是嚇我= =

這件事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
好幾天前
家裡死了一隻老鼠
都有味道了
只是一直找不到牠在哪
隨著味道的漸漸消失
也就淡忘了這回事

直到今日
終於發現了牠的蹤跡!!
發現地點
那就是
我姊的衣櫥
將將將!
厲害吧!

當時的本人我正在用電腦
突然聽到一聲尖叫
啊!!
我阿母緊張地問:
怎樣?看到老鼠囉?
我姊臉色白白:
對...死在我衣櫥裡= =

這一切都不打緊
只是
為啥要叫我去清老鼠阿= =?
就算我很男人
也不代表我要清吧= =
真是無言

所以呢
其實這次驚魂記的主角不是我
是我姊
而我不是被老鼠嚇到
是被我姊
還有抓老鼠這件事
想想
都有味道了
我哪裡願意去抓牠阿= =
又不是新鮮貨...
是吧=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170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