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曲解析:對你愛不完【下篇】
2005/05/22 17:27:57瀏覽682|回應0|推薦1

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
詞:陳樂融 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
不要放過這一刻
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
期盼今夜能永久

善變的眼眸 會不會找不到我
永遠站在角落 守著你來去像陣風
愛你的結果 我每夜痛苦好久
面對星空許承諾請愛神給我一分鐘
能和你手牽手含情脈脈
像對戀人地擁有
能和你跳舞到不寂寞
像王子公主地生活

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
不要放過這一刻
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
期盼今夜能永久

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
不要鬆開我的手
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
如果不能到永久

啦~~期盼今夜能永久



接下來說說、對這專輯在下的特別回憶:話說當年在聽這歌的時候,常是午間的休息時間,對國中的學生而言,【郭富城】可說是白馬王子的代名詞。當然啦、對於女生是如此,對於男生而言,這也算是項時尚。


其實、同一年也是準備考高中的時候,每天大小考試不斷,生活被【選擇題】所填滿。當郭富城唱著【愛不完】的時候,學生的棍子也【挨不完】。【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可是、本日該處罰的事情,卻無法留到明天再說。雖然沒有那時的努力,無法跨越那鴻溝,就當【千錘百鍊】吧?【對你愛不完】與【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兩首歌距今已十多年,只願今日的國中學生,快樂學習。說不下去了,我也有語塞的時候?哈哈哈!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go666&aid=6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