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曲解析:對你愛不完!【上篇】
2005/05/22 17:18:03瀏覽812|回應0|推薦2

誰說我不在乎
詞:小軒/曲:譚健常

(男)一封不該來的信 你又何必介意
    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 真叫人捉不住
(女)捉不住的是你的心 不是我不在乎
    在她信中你對她好溫柔 你怎麼解釋清楚

※(合)為什麼 感情變得好脆弱
 (男)我不想感情介入第三者 oh~No
 (合)難道一生的承諾(男)輕易在誤解中錯過
           (女)輕易在抉擇中失落
 (合)讓心中難圓的夢伴隨你我

 (男)猜不透的是你的心
 (女)誰說我不在乎
 (合)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 難道只為了一封信
 (合)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
 (合)難道只為了一封信



這首歌,由【高明駿】先生與【陳艾湄】女士所合唱;是一手機車廣告的主題曲。裡頭有個酷酷的男生,被女友潑了一身水,還是很帥氣的,風馳電騁駕駛機車,追上怒氣方消的女友。首先、對他的忍耐感到佩服,他是女人的夢中情人,男人的表率。他是【郭富城】!


見到許多介紹【郭富城】的崛起文章,都只會寫道【機車廣告】。事實上這首歌曲及男女主唱,也居功厥偉。在一九九零年年初,有這支廣告後,除了郭富城的帥氣臉龐無庸再做介紹,更催生的【對你愛不完】的專輯,於當年的九月問世。不該遺忘【誰說我不在乎】本是該給、高先生與陳小姐的敬意;他們帶來了好歌,更帶給我們郭富城!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go666&aid=6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