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劈腿之歌【下篇】
2005/05/07 00:16:37瀏覽728|回應0|推薦0

卡門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什麼叫謎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是男人我都喜歡 不管窮富和高低
是男人我都喜歡 不怕你再有魔力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Lamour Lamour Lamour Lamour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什麼叫謎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是男人我都喜歡 不管窮富和高低
是男人我都喜歡 不怕你再有魔力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什麼叫謎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你要是愛上了我 你就自己找晦氣
我要是愛上了你 你就死在我手裡



最有名的要屬有【聲樂】唱腔的:【葛蘭】女士。這歌詞不消多說、一九六零年代要算是十分的驚世駭俗。【敢愛敢恨】常於法國名媛所見,但在這保守的東方社會,同樣的女人常被人冠以【蕩婦】的罵名。


男人當然是由她選擇,雖說提供消遣,當她的愛人有難時還是挺身而出。更不為【金錢權勢】所誘惑,她就是這樣活力、這麼奔放、無可救藥的任性迷人。戀愛時、她是團至熱的火;分離後卻不惡言相向,像木炭般將你抹黑。


我們常說【二十一世紀】該是真正的文明時期。卻仍有人沉溺【至死不渝】的愛情神話,對它失望難以釋懷而選擇【惡意造謠】,最快的工具即為【網路】。幻想的奇情、憎恨注於虛擬、實際的損害卻如此巨大沉重。


【卡門】般的奇女子或仍存於世上,但值得她奉獻犧牲的痴情男人、卻再也難尋。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go666&aid=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