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菁街櫻花大爆發
2021/01/27 06:14:34瀏覽1805|回應0|推薦35

相較於20190129平菁街用微單眼相機攝影, 相簿點此,昨日20210127這一天更可看出人對美感的習性難以改變。 

只是這回身旁的人催促更急,改用手機,因為疫情,人群集中處只敢稍作停留,年朽的臂膀看到大砲也不再留戀。 

手機幾乎只能廣角,幸而Zenfone5z (是的…我很節省, 一定買過期款)Pro功能尚可滿足類似單眼的手癢感。 

隊長帶著我們逐漸遠離人群,走至街底,爬向往南竹篙山小徑一小段,好是愜意,還意外遇見擎天崗休養中的牛四隻。 

因為上傳總量受限, 存至舊網站的只能用小檔案....抱歉啜泣(但會傳得快些)

http://album.udn.com/albertineproust/626421 前半的相片在此

http://album.udn.com/albertine4proust/626554 後半的相片在此 

但願美景天光生靈與家人都能平安度過天災人禍 閃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ertineproust&aid=155705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