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會只是東方寺】狗殷勤古道~被狗追
2020/04/08 17:53:03瀏覽1187|回應0|推薦30

平等里.狗殷勤古道

東方寺被瘟疫封起的圍欄擋不住遊客貼近花的熱切。然而說實話,年年除了判斷花況,取景的角度都快沒新意。總之快去,新葉已出囉尖叫 

鳳姊姊總一大早避開賞花潮,不免天色總是暗些。但更重要的是運動~年年都不會只是東方寺~我第二回踏上”狗殷勤水圳古道”(見下地圖,先往東北走到橋再回頭走至永公路40巷出),從上回戰戰兢兢要老公牽拉,這回自己來回走完。

其實路斜度不大,是一側的斷崖或窄小如肩的通道讓我發軟。 

美中不足的是,因拍照忽然和眾人分開了也非頭一次但已經很克制了就是不免見花忘夫~岔路搞不清只好從永公路68巷提前離開古道,繞了十幾分鐘終於聯絡上領隊等著被老公臭罵 

臭罵我心裡有數,十二點血糖一低男人脾氣都會失控。可是能周周上山要感謝他逼著我出門起床、揹著所有水壺用品、幫我把杖子備好、專車接送。這樣想時,更願意被罵。 

意外來回68巷時,黑狗追著叫,狗殷勤步道的狗真是不負虛名。

多捕捉到兩株花,西西害羞 

「黑狗愛追黑貓,叫你ㄤ給你收驚去﹗」體貼的鳳姊姊下令了,西西 

不需只期待東方寺,草山其實處處美景,尤其當你觸動杳無人跡處神聖空氣之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ertineproust&aid=132405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