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一日宜蘭:冬山鄉鹿安宮黑面媽祖及蜜月灣衝浪
2024/01/07 12:24:17瀏覽295|回應0|推薦2

原本溫暖的冬天

在進入十二月下半旬時

轉變成溼冷的天氣

原本上半年

每逢假日就會造訪的東北角

從陽光明媚的抒心地

變成連綿的淒風苦雨

但昨天臺北天氣突然轉好

又加上谷歌地圖上標示的雪山隧道竟然沒塞車

大望過喜之下

我決定往宜蘭前去

—---因雪隧的路途比走濱海公路快多了

但我實在怕那重複不斷、會催人入眠的路徑

幸好下載了輕快的音樂

又有自動跟車系統的輔助

精神壓力小了多許多


出了雪隧

就看到了明媚的冬陽

開薰

冬陽不總是在宜蘭的天空中缺席嗎?


本想只是去看看宜蘭冬山鄉鹿安宮的大媽祖

看完了大媽祖

又覺得冬陽正豔

實在捨不得暖暖的陽光

就又往蜜月灣前去

這幾年泡太冷的水

我就會拉肚子

所以在蜜月灣衝了半個小時的浪後

人就上岸

準備打道回府

三點之前雪山隧道沒有高乘載限制

我就又循前路開回

途經石碇休息區

想起還沒吃午餐

便下車用餐

順便賞梅

才回到巿區

認命的加了班....

下了雪隧

就看到被五花大綁的觀音像

看著冬陽喝咖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8022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