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月底的驚魂
2023/03/16 00:57:42瀏覽85|回應0|推薦0

3月1日,弟弟說小乖的事情。

弟弟給小乖擦藥、擦乳液,弄完之後,結果發現【藥蓋不見了】,弟弟一直找都找不到,等我媽來之後,餵副食品,才在小乖嘴巴發現藥蓋,天哪,【小乖嘴巴含著藥蓋30分鐘】,【小乖嘴巴含著藥蓋30分鐘】,【小乖嘴巴含著藥蓋30分鐘】,小乖什麼時候趁大人不注意,把藥蓋放到嘴巴都不知道,好險沒吞下去,如果吞下去,真的不堪設想,感謝 師尊加持,佛菩薩保佑,結束一場驚魂記。

2/26我替全家報名大願學會的法會,紅財神真的會注意這些調皮的小孩,教到叛逆的學生,就去找紅財神,嘎拉巴地會治這些頑皮的小孩。

這年紀小孩(小乖9個月)真的處處危險,隨便一個東西都往嘴巴放。

有一次,小乖外公給小乖一塊米餅,小乖丟地上,給第二次,小乖還是丟地上,小乖被外公罵了,我弟說那天小乖臉超臭(小乖應該會懂大人的情緒了),我弟猜可能小乖想要有人餵他吃餅乾,但是不會表達,所以用丟的。

一塊米餅,小乖只會吃上半部,下半部握在手裡,就不知道怎麼吃了(也太可愛了吧!),所以剩下的米餅,小乖就會丟掉,要教他怎麼把剩下的米餅吃完。小乖現在已經會把米餅吃完了。

還有一次,去看小乖,小乖正給我媽抱著喝奶(小乖是平躺),我叫小乖的全名,小乖就放下奶瓶,自己坐起來,看著我,然後笑了,太可愛了啦~~~

前幾天,我跟小乖玩,小乖笑很高興,然後我躲在棉被後面,慢慢探出頭,畫面類似太陽往上升起,結果我探出頭來,小乖大哭,應該是被嚇到,我是幼稚的姑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8609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