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月
2022/08/14 03:50:20瀏覽65|回應0|推薦0

小乖GET到【尖叫】這個技能,昨天打預防針,這次是清醒的狀態打預防針,小乖就哭,最後還尖叫,嚇死人,那種尖叫會以為發生什麼虐嬰事件,嚇死了,打完抱起來就好了。

(那尖叫的感覺,很像女生尖叫,很恐怖~)

(妹妹在她房間看小乖打預防針的影片,我在自己房間都能聽到小乖的尖叫聲,哈哈哈哈)

(曉娟說:【這個長大力氣會很大】)

(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半夜小乖哭,其他嬰兒就會跟著哭,【嬰兒室班長的概念】)

小乖目前的問題是【晝夜顛倒,還不能穩定每天睡過夜。】

弟弟說,小乖算是好帶的,至少吃方面,小乖不挑嘴,有奶喝就好,誰餵都可以。

我弟同事孩子,出生3200克,但出生後,吃方面就很難餵,比小乖大兩個月,但是他和小乖一樣重。

小乖兩個月,看起來像四個月,哈~

還有同事的孩子挑嘴,同事買一大堆奶粉,一瓶一瓶泡給孩子喝,看孩子喜歡哪個牌子,天啊!

真的要比較才會覺得小乖很好帶~

小乖開始對大人講話會有回應。

例如:【小乖很高興對不對?】【小乖喜歡嗎?】

你講完一段話,小乖自己就會發出聲音,感覺他好像聽得懂,而且他會咧嘴笑(還沒有笑聲,就是笑笑的表情),用他咿咿呀呀的方式回應,好可愛~

而且小乖很喜歡聽大人聊天,真是早熟的嬰兒~

就是要大人在他身邊聊天,他可以安心睡去。

今天趁小乖睡覺,偷看他的手相。

天啊~小乖是個浪漫的人~~~

而且我排過小乖的命盤,小乖顏值會很高,而且會很MAN,我弟還有書卷氣,小乖長大肯定是很有男人味.陽剛味的男生,會行走的賀爾蒙之類。

我這個大姑姑已經在擔心,如果小乖長太帥,傷害別人家女兒怎麼辦?

以後要好好教育小乖,不可以傷害女生,不可以風流花心,要控制自己。

我也約略看出小乖應該會容易心浮氣躁.好惡分明,其實越小送去學球類.跆拳道.空手道,有個目標,發洩體力,追求榮譽感,這是好的,後天要教育和安排。

兩個月的小乖,已經在練習翻身,小乖已經會側躺,弟弟說要輔助他翻身過去,很有生命力的孩子~

我今天細看小乖的手臂,他也有傳說中的西夏印記。

(這網路同門有在講,不曉得怎樣傳出來的?)

小乖和我一定很有緣份,除了明朝,應該還有其他緣分。

明朝那一世的小弟,他的興趣就是唱戲,所以會對音樂有反應,所以他在弟媳肚子裡,聽卡農,出生後睡覺也要聽卡農,我弟說卡農現在對小乖還很有用。

一次看影音號,看到安徽宏村,那裡好像我夢中的地方,橋.水.荷花.建築風格這幾個特色,非常像。(即使其他古鎮也是這些特色,但是風格.感覺完全不同)

堂主看小乖的照片,也說小乖長得可愛,很有福份。

我們家人都這麼會付出的,能投胎來當我們家的孩子真的是福份。

兩個月好像養寵物,等小乖長大,姑姑在講故事給他聽,陪他玩。

小乖療癒姑姑的心

弟弟很喜歡摸小乖的頭髮,好軟~

肉肉都很滑很嫩~~超可愛~~~

如果小乖有佛緣,希望早日連上佛緣,好好修福修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683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