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乖的反應
2022/08/16 17:50:35瀏覽55|回應0|推薦0

寄出求加持小乖睡過夜的信,應該已經到美國了。

8.15,弟弟說小乖會哼唱兩句兒歌,就是一瞬間。

小乖開始會對大人的話語有【反應】,不過也不能說每次都可以,沒耐心的時候小乖也聽不進去,畢竟小乖只有兩個月,不能太苛責,就是頻率很偶爾,小乖會GET到大人的話語,然後發出聲音回應。

晚上,我就臨時起意去弟弟家,結果弟弟弟媳不在,只有媽媽照顧小乖。

這樣更好,我就可以做實驗了。

小乖在喝奶,喝完奶很開心。

我就放黃慧音版本的綠度母,唱給小乖聽,小乖有安靜耶~

我還有放其他嬰兒水晶音樂.莫札特看看小乖的反應。

所以我抓到一點,就是不能只放音樂給小乖聽,還要唱給他聽,要跟小乖互動。

我還說一些好話,例如:【小乖長大越來越聰明哦,對不對?】

小乖手舞足蹈和講嬰兒語熱情的回應我。(被我拍下來了,哈)

也不是所有誇獎小乖,小乖都會有反應,小乖應該是感受到我的語氣和表情,讓他有共鳴,然後就很高興地回應。

(弟弟先前也有錄影,小乖會發出聲音回應大人的問題,例如:【小乖喜歡嗎?】,小乖就會發出聲音和笑容回應)

所以要對小寶寶非常有耐心和和顏悅色,他也會感受到大人真心的關愛。

8.16弟弟說小乖今天睡到早上六點,太好了~~小乖要繼續保持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6874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