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有蛇蛇
2024/06/25 23:23:59瀏覽12|回應0|推薦0

自從小乖知道他的媽媽怕蛇,最近會突然急促的叫【媽媽媽媽媽媽】,等小乖媽媽過去,小乖指著電視或兒童書,說:【媽媽,蛇蛇】

真的很皮

小乖雖然很皮,但是都會觀察人,在外婆家,平時吃飯,外公.外婆.舅舅用的筷子不一樣,小乖都記得,會擺對。

小乖舅舅說,他自己都不知道膠帶放哪,小乖記得【膠帶放哪裡】。

弟弟.弟媳帶小乖去旅行,住旅館,走一遍小乖就會記得路,然後回旅館,小乖都會自己【指路】回到房間。

小乖很有阿公阿嬤緣,有一次在夢時代,一個阿嬤看著小乖,就掏出100元要給小乖,拒絕很多次這位阿嬤。

還有一次買自助餐,當時流行黃色小鴨,一位阿伯,看到小乖,就送小乖一隻黃色小鴨。

小乖很有路人緣,很討喜。

我都說小乖是阿公阿嬤的【夢中情孫】~

8月小乖就要上幼幼班,去學校,給老師教,和同學相處,這樣學東西會更快。

葉海洋最近生雙胞胎兒子,我曾經聽過葉海洋大女兒,影片講著提到胎內記憶,說她先來當姐姐,然後有妹妹,還有弟弟。意思就是他們【約好了】。

2024年6月,我還以為葉海洋第三胎就是一位兒子,天哪,結果是雙胞胎兒子,看了我都覺得好感動。他們應該是異卵雙胞胎兄弟,這樣兩個女兒,就一人顧一個弟弟。

葉海洋上新聞.做自媒體,好像是2019~2020的樣子,是我妹妹跟我講,我才注意她的,吉林人。

然後2022生下二女兒。

2024生下雙胞胎兒子。

大女兒都要上小學了。

這些小孩子真的很會投胎,找到這麼有愛有財力的媽媽,一開始還有很多人罵葉海洋自私,說剝奪孩子沒有父愛,拜託,歐美借精生子都很正常,還有葉海洋勝過很多爸爸,多少爸爸能到達葉海洋的財力?

(女生要試管借精生子,非常需要財力,某種角度也是篩選,避免有些沒能力的女生)

葉海洋讓孩子學的才藝,普通人根本碰不到。例如:馬術.國際學校。

葉海洋對孩子很有愛,其實,孩子一開始就不知道父親的存在,就習慣了。

現在還有的母系社會,摩梭族,走婚制,他們只有外婆.舅舅.母親,男的晚上走婚,白天回家幹活。他們也過得很好。

人一開始就是母系社會,都只知其母,不知其父。

如果父母爭吵,離婚,還比較影響孩子。

還有葉海洋的配樂很好聽,王OK演唱的【愛就一個字】,翻唱比原唱還好聽,太好聽了~

小乖和葉海洋的孩子們,都很會投胎,選到很愛他們的媽媽。

演唱 : 王OK(王馨) 原唱 : 張信哲

https://youtu.be/hGhtu7eoEY0?si=T_IfIy3-wySoJsOd

撥開天空的烏雲 

像藍絲絨 一樣美麗

我為你翻山越嶺

卻無心看風景

我想你 身不由己

每個念頭有新的夢境

但願你 沒忘記 我永遠保護你

不管風雨的打擊 全心全意

愛就一個字 我只說一次

你知道我只會用行動表示

承諾一輩子 守住了堅持

付出永遠不會太遲

愛就一個字 我只說一次

恐怕聽見的人勾起了相思

任時光飛逝 搜索你的影子

讓你幸福我願意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8075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