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哈
2022/07/15 01:36:31瀏覽90|回應0|推薦1

哈哈哈好笑

我媽的新生活重心,以前在37號,我媽都為了鎖門趕人。

我都很難修法,現在晚上媽媽常去弟弟家,我就可以溜進去,哈~

我媽真的很好玩~

弟弟幫小乖洗澡,用娃娃音哄小乖,我實在聽了不習慣,家裡的小寶貝長大了,開始當爸爸,自己都覺得很奇妙,弟弟成長真多~

(以前我都看奶奶給妹妹.弟弟洗澡,現在幫嬰兒洗澡都有輔助的東西,以前都是奶奶一隻手拖著嬰兒的頭,一隻手幫他們洗澡,弟弟妹妹還會哭鬧亂動,哈)

(弟媳已經多天沒睡好,所以弟弟下班就要接手顧小乖,然後我媽為了不要弟弟太累,晚上八點又去顧小乖,讓弟弟弟媳可以做事情,我媽含飴弄孫,哈哈)

家裡多一個人,感觸難以表達

我覺得我還是永遠長不大,在家當小孩比較幸福,哈哈~~

(可能以前沒當夠小孩,長大要彌補,哈哈)

(我的童子心)

小乖長好快~越長越可愛了~睡覺都會笑,不知道夢見什麼?


最近太忙了~有空再來寫,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5758101